亲贝网

艾思钢琴率先推出“学琴天赋评测”“小小肖邦”首轮选拔活动圆满举行

热门信息

2019年04月22日

  4月21日上午,由艾思钢琴主办的“小小肖邦天赋选拔季”在大华华领国际开展了首轮选拔活动。当天,美国菲伯尔亚洲讲师Ariel Woo吴博士带来一堂充满“干货”的公开课,与“准琴童”家长们畅谈学琴启蒙教育;同时,三位音乐领域的专家评委对宝贝们的“学琴天赋”进行了现场评测。艾思钢琴独创的“学琴天赋”专业评测系统,为“准琴童”家长们提供了有力的参考依据,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学琴天赋评测”首次亮相杭城,宝妈们大开眼界

  “你们这个评测太专业了!没见过这种形式,特别有意思,而且在此之前都没听说过杭州有这样的评测……”一位叫阿宝的小朋友妈妈在活动结束后跟工作人员说到。相信不少宝妈也是冲着这个“新奇”的评测环节前来参加的。

  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宝贝大部分为3-6岁,整个测评过程是不允许家长陪同的,宝贝们能否经得起这样的考验?事实证明完全不用担心!这套由艾思专家教研团队精心设计的“学琴天赋评测系统”,并非传统“考试”形式,而是以多媒体动画课件配合考核内容。评测过程中,宝贝们跟着动画人物蹦蹦跳跳,唱出音符,对着动画片做出音乐判断,在有趣的互动中轻松完成答题;即便有些羞涩的小宝贝,也基本能够独立完成。评测结果从“节奏、模唱、听力、音准、协调性、变现力”这六个面向出发,对孩子的“学琴天赋”进行量化评分以及发展建议,让家长有一个更直观的了解。

  根据现场三位专家评委给出的评测结果,评分达标的宝贝将顺利入围,参与为期两周(4课时)的“天赋培养课”,待结课后由任课老师给出第二轮评分;同时还将参与“小小肖邦之手”线上人气票选,通过线上、线下综合得分,角逐“小小肖邦”天赋琴童前三名,赢取最高价值万元的钢琴课程大奖。

吴博士:家长的态度,决定了孩子未来的路

  本次公开课的主讲人吴博士,深耕钢琴教育领域十余年,对钢琴启蒙教育与儿童心理学均有深入研究。针对“准琴童”家长,她以《迈向钢琴之路第一步》为主题,通过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帮助家长对“儿童学琴”这件事建立正确的认识。

  吴博士认为,孩子的兴趣和家长的态度,是钢琴学习的先决条件。很多家长会担心,孩子刚开始有兴趣,后面慢慢不想学了。其实更多时候,孩子并不是对钢琴失去兴趣,而是“知难而退”。此时家长的态度则非常重要——满足孩子、放弃学习当然很简单,但陪伴孩子、鼓励孩子一起继续坚持,才更有意义。家长的选择,决定了孩子未来的路。

  这堂干货满满的公开课,让现场家长受益良多。一位4岁孩子的妈妈告诉工作人员:“正在犹豫要不要让孩子学钢琴,吴博士这节课帮我解答了很多疑惑。”

人工智能+教学创新,艾思引领快乐学琴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家长朋友们真正了解到艾思钢琴这个品牌。首先是被梦幻的“蒂芙尼蓝”中心环境所吸引,加上独具特色的智能钢琴互动体验以及动画课堂素材展示,艾思给家长们的感觉,跟传统钢琴培训机构截然不同。对孩子而言,兴趣是学习最大的动力。艾思钢琴独创的趣味动画式教学,将专业的钢琴知识巧妙植入动画课堂,有效激发孩子学琴兴趣;加上课后APP趣味陪练,帮助孩子赶走练琴枯燥,培养每天坚持练琴的习惯。

  未来,艾思将在儿童钢琴教育领域投入更大的热情,结合人工智能和教学创新,让更多有兴趣、有天赋的孩子踏上快乐学琴之路。目前艾思在杭州拥有两家中心,一家位于西湖区大华华领国际一楼东侧,另一家位于江干区江和美海洋广场三楼。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前往参观咨询,或关注“艾思钢琴”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5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