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AWE中外品牌同场竞技 零微科技领跑“第五家电”

热门信息

2019年03月12日

  “雾霾决定不了空净的生死。”去年AWE,零微科技CEO于书权的话犹在耳边,短短一年的时间,这句话便得到印证。2019 AWE即将大幕开启,零微科技也传来劲爆消息:本届AWE,零微科技将携与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以及搭载该项黑科技的多款海尔除醛净化器、车载净化器“出征”,必将颠覆用户的“感官”,激发行业新的“G点”,用行动演绎环境环保行业的未来发展。

  零微科技再“出征” 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成秘密武器

  作为家电及消费电子的风向标,AWE向来“高手”云集,众多新产品和高科技都会选择在这样的一个盛会中首发亮相,堪称“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最活跃、最具创新精神的平台”。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运营卡萨帝、海尔、净美仕三大环境电器品牌的零微科技,自然“不甘示弱”,将携海尔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除湿机、车载净化器、桌面净化器等精品亮相海尔生活家电展区,继续为大家带来智慧环境前沿的科技魅力。其中,C位“出道”的当属备受关注的海尔除醛净化器,它们以行业最先进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颠覆了传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呼吸体验。

  据悉,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是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的一项全新黑科技,用来“对付”困扰中国家庭已久的甲醛难题,该技术通过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利用其中的氨基分子与甲醛产生生化交联反应,将甲醛肢解,生成对人体无害的羟甲基衍生物和水等,达到“安全除醛,快人一步”的净化效果。区别于传统除醛技术效率低、易二次污染,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反应全程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会二次释放、不产生二次污染,不仅大幅提高了甲醛的净化效率,还使安全性得到极大提升,更延长了滤网的使用寿命。

  据透露,今年AWE2019,零微科技不仅会有搭载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与大家见面,还将在现场通过特殊的装置为大家演示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反应过程”,让消费者切身感受“黑科技”的强大力量。

  “醛”程热恋氨基酸黑科技 零微科技领跑“第五家电”

  众所周知,环境治理是十三五规划的重头戏,大气环境首当其冲,其中室内污染更是重中之重的专项课题,今年两会,“加强室内装饰装修污染治理,避免假治理产生二次污染”的议题也被重点提及,可以说,与大众健康息息相关的甲醛污染治理受到全国上下的关注。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深谙国民消费者对除醛空气净化器的深层次、大面积需求,将技术发展之舵瞄向除醛新航道。随着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中国家庭安全呼吸问题将得到有效的保障。

  事实证明,搭载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海尔空气净化器在颗粒物CADR值、CCM值,甲醛CADR值、CCM值,除醛系数(甲醛CADR与整机颗粒物CADR实测值比值,系数越大,性能越好),甲醛净化效率、甲醛净化能效方面有了大幅飞跃。目前,零微科技已将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应用在了家用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中,未来,零微科技还会将该技术辐射到更多更广的智能环境电器产品,以及与空气、与呼吸、与健康相关的其他行业。而在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加持下,零微科技当仁不让地成为“第五家电”的当家花旦。

  相比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大家电,新兴的环境家电市场发展空间更大,品牌竞争格局也更多维。零微科技在国内外大牌围剿的市场,本着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健康、高效的智慧呼吸环境,坚持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扛起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应有的担当与职责,并凭借独辟蹊径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成为新时代的“掌舵”者,改变着环境电器市场固有的座次,也必将引领行业技术品牌价值体系的重建,让我们拭目以待。(x058-2)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