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高培奶粉斩获辣妈帮年度盛典“2018年度特别致敬奖”

热门信息

2019年01月31日

  一年一度,共襄盛典!2019年1月23日,由国内最大的女性移动社区辣妈帮主办的“数据生命链·母婴新格局”2018年度盛典暨2019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开启。众多母婴行业领先品牌、专家学者、媒体记者以及全国各地的辣妈帮用户代表汇聚一堂,共赴这场母婴行业的标杆盛宴。新西兰高培受邀亮相年度盛典,斩获“2018年度特别致敬奖”。

高培奶粉斩获辣妈帮年度盛典“2018年度特别致敬奖”

高培奶粉斩获辣妈帮年度盛典“2018年度特别致敬奖”1

  高培品牌凭借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的突出贡献和千万辣妈推荐口碑,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荣膺“2018年度特别致敬奖”,现场由高培业务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勇先生上台领奖。

高培奶粉斩获辣妈帮年度盛典“2018年度特别致敬奖”2

  高培作为“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婴幼儿项目首批成员单位”,2018年加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辣妈帮共同启动的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子项目:婴幼儿食品安全公益子项目,合力打造婴幼儿食品安全公益。据了解,加入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公益子项目——关爱婴幼儿食品安全产品后,高培在各个操作环节全面开展、具体落实,共同助力中国宝宝的食品安全健康建设。

  2018年4月22日,在高培10周年臻爱新品发布会现场,由高培携手辣妈帮举行的“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婴幼儿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签约仪式上,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总裁伍苏国先生曾表示,通过这次守护行动希望引起更多的人对婴幼儿食品安全的更加重视。做企业就要用良心做,同时还要用爱心做加持。呼吁人们不要被太平的表面现象迷惑,要把眼光放的更深入,深入到实际的食品安全问题上。

  孟子曰:“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企业的发展与国家、社会休戚与共,高培品牌在这十年里始终坚持投身社会公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向善、公益的心从未改变。未来,高培公益之路,永不止步!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