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启赋天赋无限之旅再次出发 陪伴宝宝探索更大的世界

热门信息

2019年01月31日

  有多少人曾经有着环游世界的梦想,但如今却被工作和家庭牢牢绑住?不如先来看下这对英国网红夫妇的旅行故事在做决定。想要了解这对夫妇,也要从一段旅行故事开始。

  这对英国夫妇将他们旅行的照片放到了INS上,迅速走红,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爸爸妈妈们,有了娃依旧可以去旅行。

  妈妈Karen从大学开始就经常一个人背着包到处旅行,工作后更是不曾停下脚步。在一次旅途中,她邂逅到了奇妙的缘分:同样热衷于旅行的Shaun简直是另一个自己,俩人迅速过起了甜蜜的时光,还有了可爱的女儿Esme。在外人看来应该安定生活的时候,他们却对亲朋好友宣布了要带着Esme环球旅行的计划。

  虽然一路上也会和其他父母一样遇到带北鼻出行的不便之处,但是夫妻俩多年的背包行经验足让他们 handle 住各种突发情况。而且,Esme 也真的很乖,安静地在妈妈的怀抱里好奇的打量这个世界。

启赋天赋无限之旅再次出发 陪伴宝宝探索更大的世界1

  Esme从蹒跚学步到牙牙学语,在环球旅行中,一路成长。第一次踩进软软的沙滩,感受带着咸味的海风,第一次踏入冒险的丛林,和小动物亲密接触,第一次看到白雪皑皑,领略四季奇妙的轮回… Esme的小脚丫在世界的各个角落都留下了足迹。

  在旅行途中的经历启发了她开朗乐观的天赋,所以长大后的 Esme 看到陌生人完全不会害怕,反而大大方方的合影。同样的,在别的孩子嚷着要爸爸妈妈抱的年纪,Esme已经能独立照看好自己的行李箱,旅行也启发了她独立探索的天赋。探索的世界越大,对万事万物就更加得充满好奇。在路上长大的Esme被激发出无限的潜力。

  让孩子在旅行中自由探索,用自己的眼睛去发现世界的美好。让小小的他在大大的世界的启发中,绽放自己与生俱来的天赋。

  你是否也想带着宝宝开启一场天赋无限之旅?和他一起领略自然的奇妙,放手让他自由探索神奇的海底世界,引领他在白雪皑皑的雪坡上畅快滑行,一起欣赏最珍贵的风景,感受四季的变换和世界的多彩,开启无限想象。

  启赋®3 天赋无限之旅再次出发。这次,启赋携手全球高端亲子度假村 Club Med 推出价值千元畅玩礼包。全新护照、全新尊享礼遇,陪伴宝宝探索更大的世界。

启赋天赋无限之旅再次出发 陪伴宝宝探索更大的世界2

  各位奶爸宝妈们可以关注惠氏妈妈俱乐部,领取价值千元的天赋护照。带宝宝去浪漫的巴厘岛和海浪嬉戏,四季如画的桂林快乐探险,童话般的亚布力体验滑雪乐趣......给他看的越多,他的想象就越神奇;带他走的越远,他的体验就越美妙;为他打开的世界越大,他的天赋就越无限。给宝宝最好的礼物是带他探索、体验更大的世界,开启他更大的天赋。

  当然带娃旅游过的爸妈们也知道,三个人的旅行再也不如两个人的惬意,一切事情都要以娃为先,照顾孩子就要花上许多时间。第二季启赋天赋之旅也为各位爸爸妈妈的考虑更周全,让奶爸宝妈在度假村里带娃变得更简单。

  Club Med会提供专属适合宝宝的食物与护理用品,有“细节控”的奶爸宝妈们,不用大包小包带上全套装备,没有行李烦恼,轻装开玩。Club Med特有专业G.O"带娃师"全程悉心照看宝宝,宝宝尽情探索,爸妈安心享受美好甜蜜的假日时光。还有Club Med的宝宝俱乐部/小小俱乐部,更准备了能让宝宝疯玩一整天的活动与课程,让宝宝愉悦的接触自然与艺术,探索新技能,结识小伙伴,尽情绽放天赋。

启赋天赋无限之旅再次出发 陪伴宝宝探索更大的世界3

  一切准备就绪,等待着各位奶爸宝妈带着自己的宝贝一起来旅行,还有一点很重要的是在与宝宝享受美好甜蜜的假日时光时,千万不要忘记给宝宝补充充足的营养,给他满满的能量去探索这个未知的世界。作为爱尔兰原装进口的第一款超高端奶粉,启赋®3一直是千万精英父母的口碑之选。

启赋天赋无限之旅再次出发 陪伴宝宝探索更大的世界4

  启赋®3灵感源于母乳研究,以亲和人体科技精确还原,喂养效果更亲和人体。从生命的初始,就给宝宝亲和人体的营养支持,让他们天赋内在的力量,获得无限绽放。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