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孙楠一家月租七百 为孩子教育从北京搬到三线城市

热门信息

2019年01月31日

  孙楠是一位家喻户晓的歌手,他凭借优秀的唱功和出色的创作才华,给大家带来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尤其在80后心中,可以说是一位非常厉害的歌手。

  不过之后孙楠的人气明显下滑,但是他在前几年也参加了不少音乐比赛的节目,这也让他再次获得网友的关注。

  但是,孙楠在这几年在娱乐圈中又不怎么活跃了,大家纷纷猜测他在忙些什么。

  1月21日,孙楠的妻子潘蔚在接受节目采访的时候透露,孙楠一家已经在三年前从北京搬到徐州了,而且还在远在徐州市区的地方租了一套100平米的小房子了,房租也仅需700块钱。

  潘蔚还表示这就是非常普通的一间房子,一些朋友来家做客的时候,还吐槽他们住的太寒酸了。

  孙楠一家月租七百

  孙楠租700元的房子也引起了大家的质疑,有些网友猜测孙楠可能遇到财政危机了。

  其实孙楠是为了儿女的教育才搬到徐州了,而且他还表示为了让孩子能接受到中国最传统的教育,才搬到的徐州。

  的确租700元的房子对于一个明星来说确实太寒酸了,但是网友对于700元租房子的事情也产生了质疑,大家都不信在徐州能花700元租到100平的房子。

  有的网友直接表示不相信,还有的网友开玩笑称“住在农村吗?”。

  孙楠一家月租七百

  不过怎么样孙楠也是为了孩子的教育,才从大城市搬到三线城市的,可以说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父亲。

  那么你感觉孙楠这样做对吗?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