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氨基酸黑科技实测惊艳 零微科技“掌舵”除醛3.0时代

热门信息

2019年01月31日

  近期,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的“氨基酸长效除醛黑科技”再次在各大媒体乃至朋友圈刷屏——不仅仅因为这是一项全新的除醛技术,也不仅仅因为其对甲醛超强的杀伤力,还因为搭载这项技术的海尔除醛净化器凭借对国内外其他产品的全面碾压荣登央视,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

  事件回顾:四项除醛指标“秒杀”对手 除醛性能稳坐第一

  应上海市市场监管部门的要求,上海市环境保护工业行业协会及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委会在2018年下旬展开了“空气净化器产品除甲醛及颗粒物能力调查”工作,本次调查选取2018年1-8月市场销量前20名的国内外空气净化器品牌,每个品牌选取其去除甲醛性能最强的机型(甲醛洁净空气量最高且大于400m³/h),委托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对最终选定的15件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质量评测,其中,由零微科技推出的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以98%的甲醛净化效率、755m³/h的甲醛CADR值、0.89的除醛系数、10.75 m³/(W·h) 甲醛净化能效,遥遥领先其它产品,而这一结果,也得到了CCTV13的大力报道。不仅如此,该产品800m³/h的颗粒物CADR值,也展现出其除PM2.5的强大能力。

  冠军背后:独有氨基酸长效除醛黑科技 颠覆传统除醛方式

  令海尔除醛净化器博得“满堂彩”的,是其搭载的“氨基酸长效除醛黑科技”,这一由零微科技与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的技术,依据甲醛进入人体造成蛋白质损伤的病理学原理,将“强力吸附+生化反应”完美融合在一起,在实现高效、快速除醛的同时,避免了二次污染,将除醛的安全性引上“台面”。

  大家都知道,目前行业普遍用活性炭来除甲醛,但是活性炭很容易饱和,饱和之后就不再吸附甲醛,甚至会将吸进去的甲醛再次释放出来,造成二次污染,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就很好的避免了这个问题。首先,该技术采用改性活性炭为基材,能够吸附更多的甲醛分子,同时,通过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利用其中的氨基分子与甲醛产生生化交联反应,将甲醛肢解,生成对人体无害的羟甲基衍生物,达到了“安全除醛快人一步”的效果。

  相较之下,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反应全程无毒无味、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会二次释放、不产生二次污染,不仅大幅提高了甲醛的净化效率,还使安全性得到极大提升,更延长了滤网的使用寿命。人类生命与甲醛之间的战争,就这样得到化解。

  着手未来:掌舵除醛3.0时代 引领行业“自我净化”

  观察空净行业近几年的发展,不难发现针对雾霾的“恐慌消费”已慢慢消散,去除甲醛、TVOC等需求日渐高涨。零微科技率先抓住这一趋势,凭借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成功推出,将技术发展之舵瞄向新的行道。而这,正是零微科技在市场中坚守一隅的“法宝”。

  正如零微科技CEO于书权所言,在任何市场中,用户需求都是瞬息万变的,而强烈的责任感,让零微科技得以不囿于自身利益,始终以人为中心,主动寻找威胁人类呼吸安全的环境问题所在,从而将技术研发和品牌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手中。这一原则,不仅赋予零微科技最具价值的核心竞争力,更引领整个行业进入技术创新的良性循环中。

  可以说,中国空净的除醛历程经历了建立在活性炭吸附技术之上的1.0时代,经历了建立在催化吸附技术之上的2.0时代,如今,伴随中国科学院—零微科技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重磅推出,并在海尔除醛净化器上得到成功验证,行业已正式进入到除醛3.0时代。此次央视的大力报道,也力证零微科技已凭借技术进化史上的“突变”,成为除醛新时代的“掌舵”者,其紧跟消费需求和坚持创新的经营思路,也给行业带来良性发展的启示。

  面对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中国环境环保行业的洗牌还在继续。在前进的路上,极具社会责任感的零微科技还将继续围绕“科技”、“智能”、“环保”的企业发展方向,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健康、高效的智慧环境生活,扛起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应有的担当与职责。(S015-2)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