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多种伊威辅食营养在线 宝宝新年能量加乘

热门信息

2019年01月30日

  这些天,新修订的个税法让上班族宝爸宝妈普大喜奔,各项附加扣除后省出来的钱可以给宝宝买更好的纸尿裤、买更好的辅食。这不,正好2019新的一年到了,以“严谨、爱心、高品质”为经营理念的伊威辅食为宝宝们精心研制的多款美味辅食,宝爸宝妈们任性买买买。

  宝宝初加辅食,选伊威有机米粉没错

  宝宝初加辅食吃什么好?标准答案是米粉。始于自然的伊威有机米粉,原料有机,工艺有机,保护宝宝们免受农药、肥料、生长剂、除草剂等伤害,从定产量种植的有机大米摄入多种天然维生素和钙铁锌等。

  外观上,伊威有机米粉粉末细腻;味道上,散发着清新的天然米香;喂食前,用温水冲调搅拌均匀即可。随着宝宝的月龄增长及其营养需求的变化,宝爸宝妈们还可以选择伊威高钙营养有机米粉、伊威猪肝蔬菜有机米粉、伊威三文鱼有机米粉、伊威牛肉番茄有机米粉等其他品类。

  辅食中的重头戏,不能少有机营养面条

  辅食期宝宝的菜单中,离不开面条。全新上市的伊威婴幼儿有机营养面条甄选的一季种植小麦粉,产自土壤、水源、空气均达到有机标准的麦田。非转基因麦种于远离城市及工业污染源、生活垃圾场的麦田中吸收天地间精华,并茁壮成长为伊威婴幼儿有机营养面条的优质原料。伊威婴幼儿有机营养面条揉面所用的每一桶水,取自海拔3700米西藏卓玛泉中的低钠、低矿化、弱碱性天然珍稀水。

  由于宝宝牙齿和肠胃功能尚未发育成熟,伊威婴幼儿有机营养面条特意采用高压擀揉工艺将成品精制成短细形状,吃起来柔韧爽滑有嚼劲,且好消化。

  为了带给宝宝更多健康,伊威婴幼儿有机营养面条在配方中强化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不添加食盐,用无“盐”的爱给宝宝无负担的呵护。

  寒冬里深海的味道,你真棒深海鱼肠已上新

  时下正值隆冬进补季,要喂好家里的小馋嘴还需多准备些肉类辅食。备受宝宝们喜欢的伊威你真棒深海鱼肠,无鱼刺,还富含DHA和蛋白质等营养素,口感Q弹。将伊威你真棒深海鱼肠切成小丁佐餐,或是剥去肠衣直接食用,方便又美味。

  大宝宝小零食,全机能坚果夹心海苔开吃

  宝宝不断长大,吃货的本性会彻底显露出来,宝爸宝妈们可要为他们随时随地备妥零食。伊威全机能坚果夹心海苔堪称“海陆治愈系美食”,天然海域的纯净海苔携着来自澳洲的夏威夷果、美国的扁桃仁、越南的腰果仁或新疆原产核桃仁,每一款都用慢火烤制而成,每一片都咔嚓酥脆。

  如今,钱袋子变充裕,各位上班族宝爸宝妈忙着列生活计划的时候,提升宝宝辅食品质可是其中一项大事。伊威辅食也将继续研制更多好产品,为每个家庭的祥和幸福助攻。(X012)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