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骗人是小狗,小朋友是真的可以吃着仙贝长大的

热门信息

2019年01月30日

  上周末去同事妹子家做客,她一岁半的宝宝真的是非常活泼可爱,惹的一向觉得结婚生孩子是件麻烦事的小编悄悄觉得其实有一个这样的小孩也是一件可以接受的事情呢。看着那么点大的小东西,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吃饱了以后还会咿咿呀呀的跟你说话,小编的心都快要融化了。

  当然了,去了同事妹子家,小编才知道,小孩子原来不光是只需要吃母乳,还需要吃辅食,用来补充母乳里缺少的成长所需的营养。同事妹子说这大概就和大人吃了肉还要吃蔬菜一个道理,需要均衡搭配。

  那我就很好奇了,宝宝们的辅食到底是什么味道啊?嗯,然后小编我在同事妹子的首肯下,背着她家宝宝偷偷吃了几块辅食米饼。想不到的是,米饼的味道非常好呢,虽然是给宝宝当辅食的产品,所以并没有太多的味道选择,但是每一个都带着质朴的食材香味,要不是因为那是宝宝的东西,我都恨不得把一整包都给吃了呢。

  问了一下同事妹子,这个米饼是日本的岩塚制菓产的,这个婴幼儿米饼系列就是他们家的明星产品。100%使用日本原产优质大米,每一个原料、每一道工序都受到严格把控,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可以吃的很安心。入口即化的质地,无需咀嚼,一共有三种口味可以选择。

  其中包括原味仙贝,没有任何装饰,质朴的原味用入口即化的好味道抓住宝宝的味蕾,成为了在日本畅销50年的明星产品,可以说是仙贝系列的开山鼻祖了了;加油!野菜家族口味,顾名思义是由蔬菜组成的,富含胡萝卜、卷心菜、菠菜等多种蔬菜及钙质,平时不喜欢吃蔬菜的孩子也不能拒绝的好味道,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挑食了;加油!小鱼家族口味,则是由沙丁鱼、胡萝卜及炼乳加工制成,含有丰富的钙质,能够帮助孩子骨骼健康发育。

  小编的话,三种口味各吃了一个,口味上真的是非常难以取舍,相信宝宝们也一定是会非常喜爱的。三种味道可以每天换着花样给宝宝吃,宝宝开心,妈妈也可以省心。同事妹子说,这个米饼她也是听了有经验的妈妈说才去买的,真的是可以很好的解决宝宝挑食问题,缓解妈妈们的焦虑,是非常优秀的婴幼儿辅食。至于购买渠道嘛,相信现在的妈妈们手机里都会有几个日代的,让她们帮着买或者委托去日本出差旅行的朋友帮忙带就行啦,在日本各大超市、便利店都有销售的,一点也不难找噢。(S023)

+1

来源:时尚女性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