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铂臻关键营养 解锁宝宝动作能力

热门信息

2019年01月30日

  “二抬四翻六会坐,七滚八爬周会走”这是宝宝动作的发育过程,几乎每个孩子都会经历这样的阶段。其中,学会如何爬行,是宝宝将来学习站立、走路的重要基础。

  而想要宝宝成功“解锁”爬行动作,往往需要妈妈给予相对的引导和鼓励,那一起来看看下面这几点你是否做到了?

  一、训练宝宝的手臂力量

  看似简单的爬行动作,其实对于手臂力量的要求很高。因此,想让宝宝顺利学会爬行,首先应训练宝宝的手臂力量。妈妈可以每天带宝宝做几个俯卧撑,试着帮助他用手支撑身体,注意要掌握尺度,时间要渐渐的从短到长。当宝宝可以很好地用双手撑起上半身后,这是再训练爬行就可以事半功倍了。

  二、修正宝宝的爬行姿势

  刚开始学习爬行的宝宝,在爬行过程当中经常会以腹部为支点,四肢滑动,结果努力了半天还在原地打转。想要改善这种情况,就需要妈妈来带领宝宝找到爬行的正确姿势了。当看到宝宝的腹部贴在地面时,妈妈可以用两手轻轻托起他的胸脯和腹部,帮助他的手和膝盖着地,然后在妈妈的帮助下,用正确姿势开始练习。在掌握了正确姿势之后,学习爬行就会方便多了。

  三、利用玩具,提高宝宝爬行兴趣

  无论是学习爬行,还是在将来学习走路,要知道这些动作可不是一蹴而就的。妈妈还得多引导宝宝进行练习,例如用一些宝宝喜欢的玩具,吸引宝宝往前爬。刚开始,妈妈可以和宝宝保持较短的距离,宝宝只要向前爬一两步,就能够到手中过的玩具;当宝宝逐渐熟练之后,妈妈就可以准备一些像小汽车等等会动的东西,这些玩具往往对宝宝的吸引力更大,更有助于训练宝宝。

  从起初歪歪扭扭的匍匐前进,到能够用双手前后灵活交替、快速爬向目的地,宝宝动作能力不断发展的背后,其实都离不开神经元网络化的神器奥秘。

  3岁前,是宝宝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而神经元网络化对大脑的发育至关重要!为了支持宝宝的发育,关键的营养是必不可少的,神经鞘磷脂、胆碱、叶黄素、DHA,四种关键营养能帮助宝宝神经元网络化,支持宝宝的动作能力更好发展!

惠氏铂臻奶粉四大关键营养 激发宝宝智慧萌芽

  惠氏S-26铂臻,瑞士匠心智造,原罐原装进口,小小一罐却凝聚瑞士顶尖营养科技,内含四大关键营养素,支持宝宝神经元网络化。同时,铂臻采用阿尔卑斯海拔1800米的纯净高山牧场奶源,牧场距工厂仅50km,从鲜奶一次入料,新鲜锁住营养,从源头直到宝宝手中,最大程度保证营养不流失,万千智慧妈妈的性价比之选。

  有了妈妈耐心的引导和优质营养的支持,相信宝宝很快就能从学爬阶段顺利“毕业”,朝着更高、更远、更广阔的未来前进,迎接超凡人生!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