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葡萄科技“百变布鲁可”系列,引抢购热潮

热门信息

2019年01月30日

  “百变布鲁可”系列双十二遇抢购热潮

  2018年12月12日,又是一个全国买买买、剁剁剁的购物狂欢节。不出意料,专注3-12岁儿童及家长,用科技为孩子创造充满想象力的玩具的葡萄科技(葡萄旗舰店),在葡萄年终盛典中也迎来了一波宝宝家庭的抢购热潮,并收获消费者颇多好评。许多孩子父母反馈,“百变布鲁可”系列科技积木的确“有一套”:新玩具到手,孩子的热情不再只有三分钟,而是对“百变布鲁可”科技积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仅转移了对电子产品的注意力,也培养孩子对交通工具知识的兴趣,令家长欣喜不已。该情况不禁令人想要探究这款玩具魅力背后的原因。

  “百变布鲁可”不简单,拼好就能开的积木车

  这款科技积木系列是葡萄科技变身各种车辆:遥控巡逻车、百变直升机、百变消防车、百变警车、百变越野车、重型卡车……结合车辆部分真实结构性能,多方位代入车辆知识,全面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

  60集卡通故事背景,趣味剧情导入,代入感更强

  葡萄科技在“百变布鲁可”系列积木中导入60集动画卡通故事背景,设置有性格色彩的公仔:布布、鲁鲁、可可,情景逼真,代入感强烈,令小朋友在玩积木时,尽情挥舞想象的翅膀,尽情开启自己的创造力,打造属于自己的百变车辆和探索世界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由葡萄卡通倾力打造的《百变布鲁可》已在各大视频网站和电视台陆续播出,收获了更多小朋友粉丝。

  多款科技积木,用想象力创造多种玩法

  “百变布鲁可”共有13款不同主题产品,大颗粒设计,圆润不扎手,减少小朋友重复动作,让幼儿可以用数量不多的元件完成各种车辆搭建任务,通过主题式课程,辅以APP,闪卡创新教具,融入遥控、声光等科技属性,让积木从传统拼搭真正实现智能互动。多方位带来感官刺激,多种变化,令积木更加耐玩。不禁有专业人士表示,葡萄积木PaiBloks是真正适合幼儿教学的积木。

  APP辅助搭建,让孩子初体验科技的便捷

  葡萄科技为“百变布鲁可”系列积木搭建APP辅助系统,丢弃纸质说明,扫码载入,教学详尽,内容丰富,可360度全方位移动积木颗粒,研究更多更好玩的玩法,更有精彩动画呈现。

  当然,作为玩具行业的佼佼者,葡萄科技还为小朋友开发了其他好玩的玩具,如NOOVA编程启蒙机器人、星际探索系列、启初精灵系列等,总有一款适合小朋友。众多消费者表示,期待葡萄科技开发更多、陪伴质量更高的玩具出现,令儿童拥有一个更有意义的童年。(S051)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