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Viéco儿童植物餐具,让孩子不再孤独

热门信息

2018年05月22日

2018年5月,Viéco品牌中国区总经销深圳市绿糖科技有限公司宣布,首批带童趣性质的Viéco儿童植物餐具在华全新上市。这批植物餐具由法国著名设计师Julien Gueuningh和Christophe Branchu担纲主持设计,彻底从儿童的角度进行设计研发,不仅具备艺术的外观,更独特的是,首次引入了更符合儿童的游乐场设施外观设计,颠覆儿童餐具的传统观念,标志着儿童餐具行业在设计上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首创儿童餐具行业“游乐设施”路线

绿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到目前为止,市场上的儿童餐具设计主要还是以使用性和功能性为主,在工业设计方面,很少有突破性发展,Viéco儿童植物餐具在传统的实用性与功能性的基础上,创新了餐具的娱乐性,这是当前市场上所没有的。

据介绍,Viéco品牌刚上市的儿童植物餐具,完全颠覆了传统的工业设计产品形象,用流畅的弧度,简约的线条,华丽的游乐设施形象,集艺术与灵动于一体,使得产品一上市便受到儿童和家长们的关注。

为什么想要用游乐场设施为形象设计?JuLien回应:现在的儿童产品形象大多同质化,和成人餐具并无太大差别,游乐场是孩子在童年时很重要的娱乐场所,以游乐场设施为形象的餐具在孩子面前,会对孩子有更大的吸引力,对于孩子的用餐质量,更加有效。更主要的是,现在社会的快节奏,很多孩子的父母都忙于工作,带孩子去游乐场的次数会大大减少,陪伴孩子的大多是玩具,Viéco儿童植物餐具的设计初衷,很大一部分是想在一定程度上让孩子得到更多娱乐和想象空间。

仔细了解我们看到,无论是妈妈勺的跷跷板设计,还是刀叉的玩具武器设计,都看到了为妙的形象感,相信Viéco此次的新品推出,能给孩子带来更多的快乐。

与工业设计的的突破性相呼应,植物材质技术优势依旧

据Viéco品牌中国负责人介绍,此次的儿童植物餐具,使用的仍然是Viéco特有的安全植物材质,具有0化学有害物质和耐摔耐热等特点,更有革命意义的是,Viéco的植物材质由于其使用纯植物淀粉为原料,加之娴熟的提取技术,在自然中可实现生物完全降解,对环境表现为0污染,做到了与生态循环完美贴合的要求。

儿童餐具行业是一个需要严谨和创新的行业,也是对安全要求更高的行业,面对品种繁多的市场环境,期待Viéco的儿童植物餐具能引领新的行业潮流。

+1

来源: 作者:沈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