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陕西榆林魏强心怀教师梦相遇聪明树用爱心做喜欢的事业

热门信息

2017年12月28日

在聪明树众多合作加盟伙伴中,魏强算是一位长者,也许对于他自己而言,都没有想过会和聪明树结缘,但通过到北京总部考察后,便毅然决然的选择加盟聪明树幼儿园项目,开启了他退休后的创业生活。

魏先生,1963年4月出生,是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人,中国共产党员,本科学历,年轻时的魏先生毕业后就选择了光荣的教师作为自己的职业,但因种种原因,魏先生未能在他热爱的教师岗位上工作,这成了他最大的遗憾。对孩子的爱,对教育的执着,让他在教育的路上并没有停歇,2016年,魏先生退休了,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的他将更多的心思放在了自己喜欢的教育事业上,心怀教师梦,不想留下毕生遗憾,魏先生同家人商议后,决定将青春的梦想照进现实,在考察了多家幼儿教育机构后,选择了聪明树做为自己投身事业起步的踏板, 在他看来,一家有爱的企业,有责任感的企业,在全国拥有600家规模化的企业,是他后续打拼的有力平台,更是今后园所持续占领当地市场的有力保障。

图片1.png

加盟聪明树后,魏先生着手开始筹备,对孩子的那份爱,对教育的尊重使他对聪明树榆林幼儿园在选址,装修,教具,教师培训等方面都提出了高要求,高标准,在他看来,要做就要做到专业和最优,带着这份执拗和不服输的创业决心,在总部的支持下,魏先生顺利完成了选址、装修设计、招聘、培训、开园督导等一系列筹备工作,半年后顺利开园。

榆林聪明树幼儿园占地面2500平方米。园所共设置6个标准班级,课程包含聪明树左右脑思维训练、伴随阅读、魔化创想、快乐少儿英语、阳光户外体育、多元智能课程、少儿陶艺,乐学亲子课程等,用魏先生的话说,我要将榆林聪明树幼儿园打造成当地最专业和最优秀的民办园所,给当地的孩子提供高质量的学前教育,做有魂的教育。

自2017年9月开园后,通过引入聪明树亲幼一体化的教育生态发展模式,将0-3岁的乐学亲子园的课程加入到了幼儿园课程建设体系中,打造了当地首家亲幼一体化亲子园所。园所运营四个月以来,通过组织家长入园体验,丰富的户外课堂,以及亲子互动课程等,得到了家长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图片7.png

四个月的园所运营,魏先生看到了在聪明树总部运营指导下,自己和团队不懈努力付出后市场的反馈,更加的坚定了选择聪明树的正确性,同时,也增加了自身的使命感,打造当地最具影响力和口碑度的园所。

谈及未来,魏先生表示:“这几个月来自己在聪明树收获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虽然过程中有着坎坷与磨炼,有着艰辛和辛酸,但是,每当看到团队的坚持不懈,看到孩子们笑脸,看到家长给予园所高度的评价,再苦再累也都觉得值得。你可能无法想象当有一天,自己的梦想变成现实,而且还做出了成绩的那种喜悦感和成绩感,对于我来说,这是人生的另一种蜕变,人之有幸遇到一个自己热爱且有意义的事业,更应怀揣感恩的心去回报,去努力,去让它变的更好,我相信在我们团队的努力下,在聪明树总部的专业指导下,2018定会收获更多幸福和感动。

+1

来源: 作者:肯扬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