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疯狂校车超载18名幼儿 校车司机已被刑拘

幼儿园安全

2017年03月29日

c28f427780b7b3fc89a79ca15c45cfe5

疯狂校车超载18名幼儿 校车司机已被刑拘

一辆核载18人的校车,足足塞了36人。3月17日中午12时许,四川达州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路面执法检查中,查获一起幼儿园校车严重超员行为。这是达州交警查获的首例校车严重超员的案件,驾驶人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辆车牌号为川S7***7的中型专用校车,被当地派出所民警发现有超员嫌疑,执勤民警遂将其拦下,对其例行安全检查。随后,交警闻讯赶到现场。经民警现场查证,该车核载18人,实载36人,其中幼儿34人,严重超员。

507e5277dfa183ac647dcc138355e133

疯狂校车超载18名幼儿 校车司机已被刑拘

该校车系达州市通川区磐石镇金宝贝幼儿园的校车。当天中午,该幼儿园提前放学,导致部分家长不能前来接孩子。放学后,驾驶人刘某开着学校的这辆专用校车送孩子回家。为了少跑一趟,刘某将34名幼儿塞进了校车,加上一名陪同的老师,这辆“疯狂”的校车足足载了36人。

由于该校车严重超员,驾驶人已嫌违险驾驶罪,交警固定证据后,安排车辆将该校车所载幼儿全部安全转运,并依法暂扣了该校车。驾驶刘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民警带回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目前,该校车驾驶人刘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原标题:准载18人装了36人 达州一幼儿园校车驾驶员被刑拘)

+1

来源: 作者:宗庆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