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孩子手指被砸骨折 回应称幼师不小心所为

幼儿园安全

2017年01月19日

近日,一位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的家长投诉称,自己年仅3岁女儿的手指,在幼儿园里被教师用手铃鼓砸至骨折。

“老师砸完后,还教我女儿回家骗家长说,是和小朋友玩不小心弄伤的。”这名家长张一(化名)对说,自己发现伤势特别严重,就再次询问了女儿张恩恩(化名),并到灌云县机关幼儿园看了监控录像,才发现女儿是被教师用手铃鼓砸伤的。张一提供的一份鉴定书显示,孩子“右手小指外伤致指甲脱落伴末节指骨骨折,属于轻微伤。”

“我们结合一系列证据调查后认为,张恩恩小朋友的伤是这位老师过失所致,并不是故意为之。”1月17日,灌云县机关幼儿园的程姓园长对称,此事发生后该名教师就主动提出辞职了,并称园方会积极配合张恩恩之后的治疗和事件调查。

1月18日,灌云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葛成照对说,上级主管部门已经派了协调委员会协调处理这次事件,“警方也介入了,我们最终还是以警方的调查结果为准。”

同日,灌云县依山派出所警官高成向证实,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但未透露调查细节。

3岁女童手指被教师砸骨折

张恩恩的手指有较为严重的撕裂伤口。

2016年11月17日晚,张恩恩父母发现,在连云港灌云县机关幼儿园上小班的女儿右手小手指指甲盖脱落,并有较为严重的撕裂伤口。

张一向提供的一段时长17秒的事发现场监控视频显示,在第4秒和第7秒,一名红衣女子两次将手铃鼓砸在桌子上,当时桌子旁围坐着5位小朋友。

张一说,教师左手边穿粉红衣服的孩子就是张恩恩。但由于视频角度限制,并不能判断该教师砸向桌子的手铃鼓是如何打在张恩恩的右手小手指上,也无法判断她是否有意为之。

+1

来源: 作者:王晓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