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妈也爱美 孕期护肤技巧get起来

孕妇保健

2016年07月04日

 

俗话说,丑女无自信。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丽的事物总会首先引起人们的关注,人也如此。孕妇皮肤分泌失衡,产生一系列的肌肤问题,暗沉、痘痘、斑点等引发孕期女性焦虑,不自信心理,所以广大孕妈们被倡导进行孕期护肤。接下来看看孕期如何甩掉让人不自信的皮肤吧。

孕期护肤首先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人们常常在谈论美容觉,但老是熬夜,打破皮肤正常新陈代谢,引起干燥、暗沉、粉刺、黑眼圈等皮肤问题。其实,美人、女神都是睡出来的,足够的睡眠可以改善很多皮肤问题。女性怀孕之后,虽然优势因各种妊娠反应难以入眠,但至少也应该合眼休息,切勿熬夜。

 

其次,孕期护肤后保持饮食有规律。女人想要拥有好皮肤就要多喝水,饮食也要有规律,暴饮暴食或者随意的节食不仅不利于皮肤保养,而且会不利于胎儿正常发育,常见辛辣、高糖、腌制等食物还会引起流产风险。

第三,孕期护肤要学会自我减压。新时代虽然女性提高得到了大大的提高,但相应所要承受的压力也不断变大,怀孕之后不仅要适应身体上的变化,而且要适应心理上的变化,孕妈们要学会释放压力,平衡家庭与工作,自身和腹中宝宝的关系,否则容易引起痘痘等肌肤问题。

 

第四,怀孕之后,坚持规律的运动。每天的规律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血液循环好的人皮肤会自然红润,有光泽,而长时间不运动的人皮肤就显得苍白,怎么看都没有朝气。这是星妈刘涛酷爱运动保养得主要原因。

第五,孕期护肤经常做面部按摩。除了运动外,按摩同样能促进血液循环,经常做面部按摩可以很好的改善自己的皮肤状态,增加皮肤的弹性,减轻皱纹痕迹。

第六,孕期注重皮肤深层洁面。在皮肤的毛孔里面会隐藏很多的垃圾,最好在洗脸的时候做的深层洁面,将里面的垃圾打扫干净,以免时间长了影响皮肤的健康。孕期清洁皮肤不仅包括面部皮肤,更包括身体皮肤,炎热夏季的到来孕妈更要做好全面清洁保养。

第七,孕期护肤注意防晒。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如果晒黑了,就严重影响皮肤美观了,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会使皮肤粗糙,甚至会引起皮肤癌。所以要注意防晒。

第八,孕期护肤长做补水保湿保养。特别容易缺水起皮,加上干燥的环境肌肤负担会更重,而油性肤质和混合性肤质经常被肌肤外油内干的假像欺骗,忽略皮肤补水保湿保养,其实充足的水分是健康肌肤的基础,孕妈们要针对肤质进行选择适合的孕妇护肤品进行补水护理。

+1

来源: 作者:王晓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