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纽贝斯特爱心接力 为奇迹宝宝加油

热门信息

2014年03月27日

纽贝斯特为319奇迹宝宝加油!纽贝斯特奶粉官方新浪微博和纽贝斯特公众微信举行爱心接力活动,提供了薰衣草考拉宝贝助眠公仔作为爱心接力的奖品给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爱心人士可以关注纽贝斯特奶粉官方新浪微博和纽贝斯特微信参与爱心接力活动,大家可以用转发的形式来为宝宝加油,累积爱的正能量。纽贝斯特衷心祝愿奇迹宝宝健康成长!

11

2014年3月19日早,厦门市海沧区马青路与角嵩路交叉路口附近发生一场车祸。车祸中,一对夫妻双双殒命。然而,就在众人感慨生命的脆弱时,一声啼哭震撼了人们的心灵。母亲在生命的最后关头,用羊水作为最后的屏障,让腹中的宝宝安全降生。这样的奇迹、这样的母爱,感动了无数人。

据悉,该男婴重8斤4两,目前生命体征基本平稳,正在海沧医院接受救治。妇产科主任龚江红说,残忍的车祸夺去了他的双亲,却不能夺去妈妈对他最后的爱恋,母亲的羊水为其做了缓冲,成为“羊水屏障”。

据一位目击者介绍,现场异常惨烈,所幸红色重型卡车撞上摩托车时,婴儿从孕妇腹中脱离了。“孩子掉出来后,能听到他的哭声,还能看到他的胳膊、腿在动。”坚强的小生命牵动了无数人的心,人们纷纷感叹:“这是生命的奇迹!”

纽贝斯特(厦门)贸易有限公司自2007年创立以来,专注母婴营养事业,主营羊奶粉、羊奶制品。纽贝斯特有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系列产品:考拉贝缇羊奶粉、考拉瑞迪牛奶粉、皇家贝斯特系列羊奶粉。有国产系列产品:白金系列羊奶粉、Kiwi Smile系列羊奶粉、优儿系列羊奶粉及金装系列牛奶粉。公司主营产品覆盖婴幼儿配方奶粉、孕妇奶粉、成人奶粉,可以满足各种年龄层消费者所需。纽贝斯特用品质赢得尊重,用专业铸就信赖。

纽贝斯特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的营养品为责任,始终贯彻“品质赢得尊重,用专业铸就信赖”的经营理念。历年来,公司所主营产品在国家所有质量抽检中一尘不染。目前,纽贝斯特全国有经销商千余家,销售网点数万个。公司主营产品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持续领先,销售额逐年翻番。纽贝斯特的品牌也如朝阳东升,蒸蒸日上。公司先后获得“全国质量监督抽检合格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等一系列荣誉,赢得中国消费者广泛的认可,赢得了业界的尊重。纽贝斯特,New BabyBest!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