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2014《宝贝别哭》公益电影 罗麦专场邀您共赏

热门信息

2014年02月12日

当2014年的钟声敲响时,罗麦启明公益的脚步又向前迈进了。罗麦的公益计划已经开展多年,这些年罗麦集团投入最多、涉及最广的慈善项目,就是“启明工程”助学扶幼,为祖国少年儿童,送去温暖,带去祝福。

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明天的希望,是国家的未来。为了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公益事业,为公益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2014年,罗麦集团启明公益委员会联合广西华娱国际影业推出一部感人至深的公益电影《宝贝别哭》。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菜鸟女老师在帮助153名心灵受伤的孤儿学生中,找到自我、找到尊严、重归天真快乐的故事。整部影片由超过100名孤儿本色出演,用情真挚,催人泪下,是公益电影史上里程碑式的大作。到目前为止,该部影片已获多项殊荣,2012年6月获邀参加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市场展映活动,获得观众广泛好评;8月参加第十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竞赛单元,获得该电影节“入围奖”;9月,获得第七届巴黎中国电影节公益儿童电影奖;10月,获第八届好莱坞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并被评委誉为“最佳慈善公益电影”。

现在,罗麦集团为了回馈广大经销商对公益事业的支持,特将这部公益影片设为罗麦专场,以供罗麦家人观赏。同时,罗麦集团汪静董事长为了支持该部公益电影,特地拿出价值2000万元的罗麦产品做为礼物,凡是观看《宝贝别哭》的观众(票价每人60元)均可获赠价值199元的罗麦产品。本部电影的出品人、著名演员涓子女士承诺,影片收入的一半将捐给罗麦集团启明公益委员会做为慈善公益基金,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罗麦集团启明公益委员会号召罗麦经销商和广大爱心人士,支持公益事业,支持公益电影,支持《宝贝别哭》。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