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寒风渐起 冬日和风锅物温暖登场

营养饮食

2013年11月18日

 

元気寿司推出的五款火锅汤底不仅各具特色,更提供个性化选择。顾客可以在五种汤底与主料中自由搭配自己喜爱的组合,同时,元気寿司将把材料一一献到每位顾客面前,由顾客亲手现煮炮制出属于自己的和风锅物,可谓贴心又温暖。元気寿司严选多款火锅食材,最新鲜的豚肉,滋味嫩滑的鸡肉,鲜甜的海鲜及松软嫩滑的牛肉,满足不同顾客对火锅的追求;自由搭配五种精心挑选的汤底,正宗日本寿喜烧汤底,实为日式料理中的知名佳肴;清新特选的蘑菇汤底,透出淡淡的蔬菜香;浓郁的红西红柿汤底,韩风泡菜汤底及川辣汤底,更是冬日唤醒味蕾的暖胃之选。自选汤底再与新鲜时蔬、爽脆莲藕、嫩滑豆腐等新鲜食材放入火锅,结合特制高汤慢慢烧煮,做法极为地道,最大限度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让人欲罢不能。元気寿司推荐搭配日本正宗寿喜烧牛肉锅,还原日式寿喜烧的极致美味;特选蘑菇海鲜锅让海鲜的鲜美碰撞热腾腾的暖胃汤汁,唇齿留香、回味无穷;韩风泡菜豚肉锅,用韩式泡菜的酸辣衬托出浓郁肉香,让味蕾获得多层次的极致享受;红白“混搭”的红西红柿鸡肉锅则做到营养均衡,一口嫩滑鸡肉再搭配滋味鲜甜西红柿浓汤,实在是冬日火锅的不二之选。

配合四种和风锅物,元気寿司还推出3款全新冬日热饮,蜂蜜柠檬柚子红茶、蜂蜜红枣红茶与蜂蜜红枣茶。蜂蜜柠檬柚子红茶中满满的柚子软绵松软,一口喝下在口里慢慢融化,柚子的香味与蜂蜜柠檬完美配合,搭配红茶底,清润怡人;蜂蜜红枣红茶与蜂蜜红枣茶中的红枣与蜂蜜融合,红枣肉里渗透蜂蜜的香味,混搭出酸甜诱人又略带茶香的口感,配出三款最适合干燥冬日的精致热饮,为大家带来丝丝暖意和滋润。

+1

来源:佚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