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对话青春 博学幼儿园开展“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3-6岁教育

2023年05月05日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沈甜 钟晶晶 实习生谢添羽)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为了加强党性教育,帮助年轻教师把好成长“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近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学幼儿园举行了“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活动。

  演讲比赛。学校供图

  活动伊始,全体教师在《师德清廉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郑重承诺:让廉洁扎根心底,让清廉文化入耳、进脑、见行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清廉博幼教师的良好形象。

  演讲比赛。学校供图

  比赛中,八名幼儿教师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用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与经历,用精彩的演讲诠释着自己对幼教事业的热爱。参赛教师饱含热情,时而慷慨激昂、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深情婉约,引发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颁奖。学校供图

  园长周红霞对老师们的精彩表现做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们的工作热情和教育梦想,勉励老师们要不断超越自我,传承“五四”精神,做一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幼儿爱戴的最美教师。

+1

来源:荆楚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