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安心过新年,宝宝出门锦囊要备好

出行安全

2022年01月28日

  春节走亲戚串门子,免不了要带着孩子奔波,宝宝体抗力弱,很容易生病。因此有些问题父母一定要提前考虑到,毕竟,团圆时刻,谁也不想在医院度过。亲贝网小编也整理了一些宝宝出门必备锦囊,家长赶紧收藏起来吧。

宝宝晕车怎么办

  出门在外,家长一定要提前备好晕车药或者晕车贴,以备不时之需。也可以在车里放些新鲜的橘子皮,柚子皮,清新的气味可以减少汽油的气味,这也有利于缓解宝宝晕车症状。

上厕所

  特别是开车回家,长途跋涉,中途肯定要上厕所。对小宝宝来说,尿不湿就搞定了。但是大一点的孩子,家长最好在车上准备空瓶子,还有质量好一点的袋子。毕竟熊孩子说来就来,这也挡不住。这些东西一定要提前准备,要不然,就尴尬了。

外出衣服要准备好

  过年回家,一定要准备好足够的御寒衣服。一般老家温度会低一点,父母要注意孩子保暖工作,别感冒了。特别是小宝宝,更要多带衣服,最好带个小毯子,这样孩子路上睡着了还能盖一下小肚子。

拉肚子

  环境的改变很容易引起宝宝身体不适,因此有很多宝宝会拉肚子。家长最好让孩子多吃清谈的食物,多喝温开水。出门前,最好带一个大的保温杯,这样方便孩子随时喝水。当然最好随着携带拉肚子的药,以及益生菌之类的。

  这些宝宝出行小锦囊,父母可要准备好啊,如果你还有更好的锦囊,也可以分享出来。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