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带孩子出门前,一定要看看这篇文章

1-3岁教育

2020年10月2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很多父母提到带孩子出门都会显得非常焦虑。因为一方面带孩子出门需要带各种各样的东西,尤其是在孩子还小的时候,奶瓶、奶粉、尿不湿、口水巾、玩具全部都要备上。大包小包拎起来,别提有多沉了。等到孩子再大一些,又开始变得非常调皮,带他们出门,简直就是噩梦。

  一会儿打翻个碗,一会儿拽坏了毛绒玩具上的耳朵……

  孩子出门很容易捣乱,其实家长们只需要准备上这些东西,就可以很好的解决了!

  其实总结一下,应对孩子这种因为“无聊”而导致的压力问题,我们需要做如下准备:

  带好孩子感兴趣的玩具、图书等

  这有利于在孩子开始觉得无聊时,让他释放“无聊”压力,能让他全神贯注的,而不是给你制造麻烦。

  找到一个可以让孩子参与进去的游戏

  通过游戏的方式,可以让孩子充满动力,更有利于孩子参与到我们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来,更能让他按照我们的想法去做一些对的事情。

  平常心接受

  要是你一不留神忘了给孩子带上好玩的玩具或者是想不出什么好点子和孩子一起玩,那么你就要做好被孩子制造麻烦的准备,以平常心对待,不要怨天尤人了。

  不到5岁的孩子除非接受过服从训练把他们的天性冲动冻结,否则很难抑制他们乱蹦乱跳的冲动。我们只有明白这些才能找到解决的办法:为他们多余的能量找到其他宣泄的出口。

  来源:叮咚谈育儿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