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怎么有效开发宝宝的右脑?四个小方法带给你

3-6岁教育

2020年10月11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虽然孩子的智商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但是后天的作用其实更大。想让孩子变得非常聪明,在孩子0——3岁的时候,及时帮助孩子开发右脑,能够有非常显著的效果哦!

  玩更多益智玩具

  使用益智玩具发展婴儿的右脑是一种快速有效的方法。例如,积木,图画书等对发展右脑非常有帮助。在婴儿期,婴儿的感知能力不是很强,他还处于探索新事物的阶段。益智玩具从婴儿的成长和发展规律入手,侧重于情感,认知和运动三个方面,以帮助他更好地探索新事物。此外,益智玩具的鲜艳色彩和清晰线条更容易引起儿童的注意。宝宝的探索欲望。此外,益智玩具还包含很多大脑发育的迷你游戏,因此在玩耍时可以刺激宝宝的大脑。

  让宝宝多涂些

  右脑主要负责图像中的思维,例如图像,颜色,旋律,想象力等。它是软性思维,用于培养想象力和创造力,绘画是锻炼右脑的最佳方法。婴儿的绘画实际上是在脑海中反映图像的一种方式,绘画需要想象力,记忆力和动手能力的协调。这些动作的进展需要调节右脑神经,因此让婴儿吸吮,实际上是在发展右脑。

  告诉宝宝更多故事

  为了更好地发展右脑,母亲还可以告诉婴儿更多的故事。通过文字叙述,可以无限想象婴儿的大脑,可以有效地提高婴儿的想象力和思维能力。右脑主要负责想象思维,因此在这个过程中,右脑神经细胞得到充分的刺激。

  注意人才培养

  右脑包含许多艺术细胞,还可以通过音乐等艺术训练有效地发展婴儿的右脑,音乐可以直接刺激婴儿的右脑,促进右脑神经系统的运动并增强大脑的生命力,因此通常母亲可以给婴儿演奏更多的音乐来刺激大脑。当他大一点时,他可以尝试与乐器取得联系。演奏乐器需要手,耳,眼和脚的配合,这样可以更好地刺激大脑发育。

  以上四种方法可以有效地发展婴儿的右脑。如果您希望将来宝宝的大脑发育良好,并且智力更加惊人,那么母亲应该迅速采取行动。

  来源:二星育儿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