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亲贝网小编推荐这3种益智类玩具

游戏玩具

2020年09月23日

  亲贝网小编家宝宝出生前后,我适时买了很多东西,包括衣物、奶粉,玩具,洗浴......如今宝宝2岁半,衣物和奶粉换了一茬又一茬,唯有玩具换的比较少。尤其是一些益智类的玩具,宝宝现在玩起来还非常喜欢,所以亲贝网小编建议家长们可以给孩子多准备一些益智类玩具,玩具对于开发孩子的智力还是很有帮助的哦。

  第一种玩具我推荐积木

  因为积木类游戏非常考验孩子的创造力和平衡力,有些孩子能把积木堆积出各种花样,好看又富有创造力,而有些孩子只会拿着积木敲敲打打,这就是差别。积木作为早教类的益智玩具,也是各个早教班必备的一种玩具,家长们甚至可以在孩子6个月左右就开始准备起来,从刚开始的简单堆砌开始,相信孩子的创造力一定会带给你惊喜。

  第二种玩具我推荐魔方

  魔方也是相当益智的玩具,尤其是考验孩子的脑部思维和手速,但是玩耍阶段还是要因人而异的,有些孩子在两周岁左右就玩得很溜,有些孩子接触魔方比较晚,到五周岁的时候也没有理清个所以然。

  第三种玩具就是球类运动

球类是比较考验孩子的肢体协调和左右脑平衡的运动,如果球类玩具被孩子爱上,那么我相信自家孩子的学习能力也一定会带给你惊喜。球类适合孩子在学会跑步的时候玩耍,太小的对于孩子有些难度,会让孩子磕磕绊绊太多,不过家长们也可以先从球类的滚动开始引导孩子,也能作为亲子互动游戏的一种。球类是很容易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的,即使家长们现在看不出什么,但是等到孩子逐渐得心应手的时候就能明显感觉到了。

  益智类玩具有很多,尤其是近些年几乎每个月都有新的产品出现,亲贝网小编提醒家长们在买玩具时,尽量根据自家孩子的年龄选购,不然可能会有浪费。

  信息来源:菜菜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