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父亲抱摔幼童致死母亲在旁拍摄 网友:不爱请别伤害

1-3岁教育

2020年08月21日

  亲贝网小编日前了解到一则痛心的消息,8月20日一陕西宝鸡男子两次抱摔2岁半的儿子视频在网上疯狂传播,引起网友广泛关注,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而拍摄者证实是幼童的母亲,如此父母一点为人父母的资格都没有,即使不爱也不要伤害。

  8月21日,陕西宝鸡2岁半儿子遭父亲酒后抱摔,孩子送医后未能抢救过来。8月20日,一则男子两次抱摔幼童的视频在网上疯狂传播。警方通报称,嫌疑人刘某酒后与女友因两人所生小孩抚养问题起争执,将小孩抛摔在沙发上,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此前报道:网传男子摔打幼儿视频,当地警方通报了!

  8月20日,网上热传一男子摔打幼儿的视频,引起热议。

  20日下午,陕西省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嫌疑人刘某已被刑拘。

  警情通报显示:

  2020年8月19日22时许,接报警称金陵湾小区发生一起伤害案,受害男童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经调査,犯罪嫌疑人刘某酒后与女友冯某因两人所生小孩(两岁六个月)抚养问题发生争执,将小孩抛摔在沙发上,致小孩受伤 。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

  相关

  根据《刑法》第260条规定:“对未成年人、老年人、患病的人、残疾人等负有监护、看护职责的人虐待被监护、看护的人,情节恶劣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第23条规定:“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