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4岁小女孩为蜗牛撑伞 纯真爆棚网友称赞“太温暖”

3-6岁教育

2020年05月30日

  最近,亲贝网小编被一个4岁小女孩为蜗牛撑伞的的视频温暖到了!

  视频中,小女孩在雨中撑着一把彩虹伞蹲在路上。妈妈发现,原来她在给小蜗牛撑伞呢!

  小蜗牛移动得非常慢,小女孩也耐心地跟随蜗牛一点一点地移动。直到过了30多分钟,小蜗牛终于爬到了草里,她才跟着妈妈离开。

  妈妈问她,为什么打伞送小蜗牛回家呀?

  小女孩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她告诉妈妈:“因为下雨了,它的爸爸妈妈没接它,它好可怜,伤心地哭了,我就过来陪它吧!”

  那满脸的童真和善良,让很多网友直呼:想要生个同款女儿!

  其实亲贝网小编从中既可以看到孩子的爱心,也看到了孩子对生命的尊重,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专家找到了根源:病毒通过野生动物传到人。野生动物是大自然的生灵,我们对其应怀有一份敬畏之心,让孩子要尊重自然规律。我们要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爱护动物。对小朋友尊重自然,尊重生命。比如:

  ★ 让孩子观察家里的动物都是如何生存的;

  ★ 观察鱼缸里的鱼、小乌龟、猫、狗;

  ★ 问问孩子野生动物和家里的动物生活方式有哪些不同;

  ★ 告诉孩子家里的动物和野生动物应该同样被善待保护;

  亲贝网小编温馨提示:无论是宠物还是野生动物,都要谨慎对待。接触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参考文源网络侵可删仅用于交流非商用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