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35岁吴敏霞向郭晶晶询问育儿经验 产后身材仍少女!

3-6岁教育

2020年01月08日

  跳水运动是一项非常困难的运动,同时也是一项非常优美的运动。普通人在没有经过长期的训练很难达到非常优美的效果。跳水在竞技比赛中分为:跳台跳水,跳板跳水,双人跳水三种。由于跳水运动难度大以及危险性大,它在世界上并不流行。跳水项目也算是我国拿手项目之一。出过不少有名的跳水运动员,例如,田亮,郭晶晶,吴敏霞等等。那今天就来聊一聊“传奇运动员”——吴敏霞。

  职业生涯

  吴敏霞1985年出生于上海,1991年吴敏霞的母亲送她到上海少体校选拔苗子时被袁连英看上。1991年吴敏霞开始学习跳水,刚开始学习跳水时,她由于技术还非常的不成熟,经常训练时受伤。但是经常的受伤依旧没有阻止她学习跳水,在她坚持下,1995年被选拔进了上海市队开始接受专业训练。

  在市队中表现优异的吴敏霞,1998年被选入了国家跳水队,最终凭借优异表现代表国家队出战2001年世锦赛,首次参加世界比赛的吴敏霞就拿到了冠军,之后她便像是打开了潘多拉魔盒般开启了自己的29个世界冠军的职业道路。之后吴敏霞一路高歌猛进,分别拿下了世锦赛,奥运会多届的单双入3米冠军。在她的职业生涯拿下了22个世界冠军,不仅成为了跳水历史中获得奥运金牌最多运动员,还是一位四连冠的运动员,至今没人能够打破她的纪录。

 

  退役后嫁CEO
 

  2016年她正式宣布退役。退役之后的吴敏霞与张效诚宣布结婚,张效诚是一家体育用品的CEO。婚后的吴敏霞一直在致力于体育事业的发展,并且出席了不少与体育相关的公益活动,由于她对体育项目的巨大贡献上海市还给她颁发了白玉兰终身成就奖。2018年吴敏霞生下了一名女儿。
 

  由于初为人母在照顾小孩方面经验不足,吴敏霞还经常会和“跳水皇后”郭晶晶讨论育儿方面的话题。生产完之后的吴敏霞依旧出席各种活动,通过各个活动公布的照片来看,吴敏霞产后身材恢复得非常好。婚后她与张效诚生活得非常幸福和睦,十分令人羡慕。最后也祝愿吴敏霞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美满幸福。

+1

来源:董球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