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惠氏奶粉妈妈微讲堂 教您用音乐启发宝宝天赋

1-3岁教育

2016年12月02日

音乐是人类最原始的语言,是最能与宝宝天赋产生共振的信息形态,是宝宝与世界交流的通道。每个妈妈都知道,音乐启蒙和开发,犹如给宝宝的想象力、创造力及记忆力安上了一副展翅飞翔的翅膀,使宝宝的智能发展更卓越。 在我们每个小家里,如何跟孩子一起感受音乐、启迪他的纯真天赋呢?据悉,惠氏妈妈俱乐部微课堂于2016年12月8日 14:00-14:45开启课程内容“音乐启发宝宝天赋”,这堂课适用于0-3岁的宝宝,主讲讲师是浙江省儿童医院新生儿内科主任医师、教授俞惠民。

惠氏奶粉妈妈微讲堂 教您用音乐启发宝宝天赋

惠氏奶粉妈妈微讲堂 教您用音乐启发宝宝天赋

音乐是宝宝开启天赋的金钥匙,而孕晚期到3岁是宝宝接受音乐刺激,开启天赋的黄金时间。可是宝宝的启蒙音乐除了古典乐还有哪些?不同类型的音乐竟会触发宝宝不同天赋!?资深儿科专家将全程直播讲解宝宝与音乐的秘密。这些问题的答案统统都在12月8日的妈妈微讲堂。进入惠氏妈妈俱乐部微课堂栏目即可参与听课。

俞惠民医生从事事儿科医疗、科研和教学工作20余年。擅长新生儿疾病、儿科呼吸系统疾病、感染性疾病及其他儿内科疑难病的诊治。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的市场运营与电子商务总经理张甦毅先生表示,在未来的服务中,惠氏奶粉妈妈俱乐部将继续依托移动互联网平台,以新时代年轻妈妈需求为导向,积极创新服务内容,优化沟通方式,帮助更多新手爸爸和妈妈,用更科学的方式和理念,享受健康美好的为人父母的生活。惠氏旗下囊括惠氏金装、惠氏铂臻、高端奶粉惠氏启赋、惠氏孕产系列产品,全程呵护宝宝健康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