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国民奶爸黄磊站台惠氏 谈育儿称“赢在起跑线的都是短跑”

1-3岁教育

2016年10月31日

摄影:汤彦俊

摄影:汤彦俊

我特别反对一句话叫做,赢在起跑线。凡赢在起跑线的都是短跑,你见过马拉松抢跑的吗?而人生是场马拉松,绝对不是短跑。”“国民奶爸”黄磊日前现身苏州为惠氏“站台”,谈及育儿,又吐金句。

黄磊说,要让孩子健康成长,不一定非要按照一个标准,“不要给孩子设定成功标准,还早着呢。”他主张,让孩子有一个好的人生态度,慢慢开始对自己人生的理解。

当日,黄磊现身惠氏营养品智慧工厂,与现场500位嘉宾一起,见证惠氏S-26®金装3旗舰版产品上市。

“你消毒了吗?”这句话成为黄磊见到一众媒体的开场白,他提及参观工厂从头到尾消毒好几遍,又忍不住对见不到几个人的全自动化工厂啧啧称奇。据悉,该苏州生产基地由惠氏营养品2008年投资24亿元人民币建设,拥有领先的生产工艺、设备和实验室。

作为惠氏S-26®的品牌代言人,黄磊说自己也会给朋友推荐,“这是我代言的”,当然这位“国民奶爸”说自己也是做了功课的,除了高科技,对安全营养也分外关注。

现场的发布会上,S-26®金装3旗舰版产品的推介,以富含的有助于婴幼儿智慧营养的神经鞘磷脂作为亮点,惠氏方面更是打出“smart is the new sexy”的口号。

资料显示,惠氏营养品隶属于雀巢集团,于1986年进入中国,总部位于上海。中国是惠氏营养品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在中国市场,惠氏营养品有启赋®、S-26®金装、S-26®铂臻®、BabyNes等多款产品。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