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幼儿园13年助力贫困幼儿减免学费

1-3岁教育

2016年10月14日

201508230930333bcf9

幼儿园13年助力贫困幼儿减免学费(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辛口镇金摇篮幼儿园成立13年来,为20多名贫困幼儿减免学费近30多万元,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学习用品,让每一名幼儿都能享受高质量的教育。

近日,辛口镇金摇篮幼儿园金秋助学启动仪式在园内举行。在今年的助学仪式上,该园不仅为贫困家庭的孩子减免了学费和生活费,还向他们赠送了书包和学习用品,让他们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鼓励他们长大后身体力行,继续传递正能量。学生家长陈旭说:“我们孩子2012年来的金摇篮幼儿园,从上学第一天没收学费,就交保险钱,其他都没收,非常感谢幼儿园老师的关心和照顾。”

2003年,园长徐长茂大学毕业后和爱人在辛口镇创办了金摇篮幼儿园。该园成立于2003年,其办园宗旨秉承“把温暖带给每一个孩子,让幼儿园像家庭一样,让老师像孩子的妈妈一样”。幼儿在入园时,只需持有相关部门开具的困难证明,均可以享受学费、饭费、课本费和杂费等全额减免待遇。13年来,这个幼儿园已经为20多名学生减免了各项费用达30多万元,将爱心带给每一个有需要的困难家庭。

据了解,金摇篮幼儿园开园十几年来,不仅陆续开办了分园,还开办了企业。每年企业将一部分盈利投入到各幼儿园,使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该幼儿园目前有学生300余人,其中贫困幼儿占比约10%。除了对学生进行学费减免,该幼儿园还经常组织员工、家长进行捐衣、捐物和捐粮活动。

+1

来源: 作者:祝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