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冲奶粉学问大,家长别忽视

生长发育

2022年02月15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冲奶粉可是爸爸妈妈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事情虽然小,但是里面的学问可大着呢。水温多少度合适,奶粉加多少等等都有严格的要求,不然受伤害的可是小宝宝。那么什么才是正确的冲奶粉打开方式呢?

  小编觉得首先就是水温。冲奶粉的水温最好在45度左右,这样的话宝宝喝了温度刚刚好,并且奶粉中的营养物质也不会被破坏。

  其次就是加奶粉的量了。加入奶粉太多,会导致宝宝消化不良,太少的话,又满足不了宝宝的生长需求,因此家长一定要按照奶粉罐子上的要求来严格执行。

  水中加入奶粉后,让奶粉充分融化也是个技术活。用蛮力的摇晃奶瓶,会产生很多气泡,这样会很容易使孩子溢奶。正确的方式是,双手夹住奶瓶,反复揉搓,直到奶粉融化即可。

  上面这些冲泡奶粉的方法,你学会了吗?亲贝网小编提醒新手爸妈们,除了冲泡奶粉的知识外,在给孩子泡奶粉前,一定要检查奶瓶是否干净,不然留有细菌的奶瓶,对孩子的伤害可是非常大的。

  还有就是奶粉喝完之后,一定要立马清洗,搁置的时间越长,会导致细菌滋生。清洗完之后,最好自然晾干奶瓶,觉得慢的话,可以放入消毒柜中风干,这些都可以。

  宝宝健康,全家才能安心,上面这些小细节,家长可千万不要忽视哦!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