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于谦为儿子喝奶专门养奶牛? 网友:于大爷还是你于大爷

生长发育

2020年12月24日

  父母爱孩子天经地义,大部分父母为了孩子可以说是倾尽所有,而即便如此,听到于谦为儿子喝奶专门养奶牛这事,还是让人惊掉一堆下巴。

  12月10日,于谦本人在某综艺节目中大胆爆料,自己曾为了儿子可以喝到新鲜健康的牛奶,曾直接在家里为儿子养了一头奶牛,听起来像极了最近爆红的"凡尔赛文学",引发不少人关注。

  虽然养牛的过程里发生了一些小意外,奶牛送过来只有一个多月大。但经过一年的饲养,这头奶牛可以产出40斤的牛奶,儿子、徒弟都够喝。

  听到如此“豪气冲天”的行为,一起参加节目的明星嘉宾纷纷惊出表情包。

  就连网友看了都不得不感慨:“土豪的正确炫富方式”、“于大爷还是你于大爷。”

  但亲贝网小编不得不说,于谦可谓是费时费劲、用心十足,只是为了孩子喝到新鲜健康的牛奶,可见爱子之深,实为父母的楷模。

  不仅是明星,现在很多家长对孩子的饮食健康也十分关注:养娃不仅是让娃吃饱,更是让娃吃好。

  而如何让孩子吃好,成了很多家长的难题。

  孩子6月龄后要吃辅食,很多没做过几次饭的宝妈们就照着买的食谱开始研究,蛋奶肉类一个都不能少,每天还要换着花样给娃做儿童营养餐,一忙活就是几个小时。

  但是结果呢?很多孩子不愿意吃,哄着追着勉强吃几口,但这样对孩子的营养吸收并不好,对他的身体发育不利。

  那么如何让孩子好好吃饭?心理学专家教你三招

  1,给孩子立个小目标

  孩子不爱吃饭,有些是因为零食吃多了,吃饱了自然不爱吃了,有些是因为想看动画片或者玩玩具,不想吃。这时候家长可以给孩子立个小目标,比如把饭团编上号,从小到大排列,让孩子一个目标一个目标的完成。

  2,带孩子买菜和做饭

  想要孩子喜欢吃饭,亲贝网小编认为最好的方法是让他对食物有欲望。带他去菜市场,带他一起做饭,让他体会整个过程,对自己参与的食物会有更好的尝试欲望和满足感。

  3,大人以身作则

  在孩子吃饭这件事上,家长要以身作则,三餐规律,给孩子做好榜样,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这不仅是对他现在,对他将来也是一个好习惯。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