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超怂丈夫”陪产被吓到, 碎碎念被孕妈赶出产房

分娩方式

2020年11月25日

  生孩子对女人来说,就是走了一趟鬼门关,临产前的孕妇一般都会非常紧张,所以很多丈夫都会选择陪产,力所能及的为妻子带来安全感,有利于孕妇顺利生产。

  但是当胆小的丈夫进入产房,又会是一种什么状态呢?

  亲贝网小编曾在网上看到一则新闻,说的是有个"超怂"丈夫陪产,当他和妻子进产房的,看到手术室里全副武装的医护人员就被吓到了。

  本来应该丈夫安慰濒临崩溃的妻子,却没想到丈夫先害怕了,全程闭着眼睛,嘴里还碎碎念:"你非得让我陪产,那血我都不敢看"。

  孕妈又气又无语,最后只能让他出去。

  视频上传网络后迅速走红,网友们不禁调侃道:剧本拿反了吧!

  其实在亲贝网小编看来,丈夫陪产固然能给产妇带来安全感,但并不是所有丈夫都适合陪产。

  1、晕血的丈夫

  如果本身就存在晕血,看到血反应很强烈,比如出现手脚发抖,出汗等情况,这样的男士是不适合陪产的,如果执意进去说不定会晕倒。此时无疑是给家属和医护人员增加负担。

  2、容易紧张的丈夫

  有的男士天生比较敏感,面对突发状况的时候很容易紧张,看到妻子难受的模样,有的反应的比孕妇还要强烈。在进入产房之后面对生产时的状况, 过度的紧张情绪可能会影响到宝妈的心态,不但没帮到忙反而给产妇造成负面影响。

  3、脾气不好的丈夫

  有些男士天生脾气就比较大,遇到一点小问题就会十分暴躁,孕妇生产的时候难免会遇到一些小问题,如果脾气太过于急躁,很可能会因为心疼妻子而迁怒医护人员,到时候弄得大家尴尬就不好了。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