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哪些孩子上幼儿园更容易有好人缘呢?

上幼儿园

2020年09月2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很多妈妈在孩子送幼儿园之后,会显得非常焦虑。主要原因是因为孩子第一次离开家人的呵护,妈妈担心孩子不能独立在幼儿园生活,或者在幼儿园里过得不开心。有的孩子比较调皮,妈妈担心孩子在幼儿园里欺负别的孩子;有的孩子比较文静,妈妈又担心孩子会在幼儿园里被别的孩子欺负。

  今天,亲贝网小编就和妈妈们一起聊一聊关于孩子上幼儿园的那些事。哪些孩子更容易拥有好人缘不容易被欺负呢?

  (1)脸皮厚的孩子

  脸皮厚的孩子在被欺负时,会假装哭腔求饶,甚至还会为了保护好自己,赶紧给对方道歉,说好话哄着对方别再动手。不计较一时得失,能看人脸色行事,不逞口舌之能,不图一时之强。

  (2)嗓门大的孩子

  嗓门大的孩子能喊人,他们的声音洪亮,在被人欺负时,本能的在第一时间发出声音来,很快就能吸引到别人注意,避免被欺负的很惨。而且,嗓门大的孩子还有可能把坏孩子吓跑,终止其欺负人的行为。

  (3)体格好的孩子

  体格好的孩子,一看就让人有种“不好欺负”的感觉,爱欺负人的小孩子在心里打怵,不太会挑选比自己体格健壮的小孩子下手。

  (4)性格果敢的孩子

  性格果敢的孩子开朗外向,他们跟同伴打交道时,直截了当,直爽奔放。爱欺负人的小孩一碰到这样的孩子,反而有种惧怕心理,害怕被告老师,被找家长,被公开处理。所以,他们不太会欺负这样果断行事,会保护自己的孩子。

  (5)家长常灌输“要反抗”的孩子

  家长常灌输反抗意识,告诉孩子有人打骂他们,要立即反抗,保护好自己,这样的孩子通常不易别欺负。

  相反,有的妈妈习惯教育孩子,“上学要跟同学搞好关系,别欺负人家。”没想到,结果却是自家孩子上学后,竟然总被不懂事的同学欺负。这种心理落差,好心没好报的情况,多数家长很难接受。

  来源:西红柿妈妈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