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这几种类型的孩子在幼儿园里更受老师们的欢迎

上幼儿园

2020年09月07日

  亲贝网小编一个朋友从毕业开始就在幼儿园当老师,跟她交流过程中,多多少少也知道一些老师的喜好。

  一个班几十个孩子,要说每个人都受到同等照顾也不太可能。而哪些孩子会更受老师喜欢一点呢?有些孩子在幼儿园适应比较快,在幼儿园不怎么惹事,情商也比较高,往往更受老师们喜欢,而跟家庭贫富没有关系。

  按照亲贝网小编这个朋友的的总结,以下几种类型的孩子更受老师们欢迎:

  自理能力比较强,不娇气

  幼儿园老师毕竟不是保姆,对孩子也多是监管作用,照顾到孩子的方方面面也不太可能。所以,那些自理能力比较强、性格也不娇气的孩子在幼儿园更得老师欢心。老师照顾起来比较轻松,可以把精力放在提升孩子其它方面的技能方面,所以相对来说也省心很多。而如果孩子什么都不会,吃饭、穿衣服都需要老师帮忙,增加了老师的工作任务,时间久了老师多少也不会待见。

  朋友家的女儿就有“大女子”风范,很早的时候就学会了自己拿筷子吃饭,自己的衣服和鞋子也都是自己穿脱的,到了幼儿园适应起来也比较快,很受老师喜欢。

  有比较强的表达能力

  同时,对于老师来说,如果是表达能力比较强的孩子,受欢迎的指数也会增高很多。不管是什么问题,可以跟老师对话,就不至于让老师猜来猜去,而不知道孩子的需求是什么。而不管在老师面前还是在同学面前都能准确表达自己的孩子,也会减轻老师的工作负担,受到大家的喜欢。

  朋友家的女儿在幼儿园里,不但自己的任务可以完成,也时常充当老师的好帮手,帮助老师照顾班级里小一点的孩子,协调孩子之间经常遇到的问题,让老师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大家都很喜欢她。

  社交能力比较强的孩子

  而孩子跟孩子之间的性格也是差别很大的,相比较内向的孩子来说,往往活泼开朗的孩子,更容易取得老师的欢心。在跟别的孩子玩耍的过程中,社交能力比较强的孩子,才能更好地跟别的孩子相处,老师也很喜欢。

  同事家的女儿就很聪明伶俐,而且特别喜欢结交朋友,刚上幼儿园两周,就有了好几个熟悉的玩伴,即使是放学之后也能约到一起玩。有这样性格的孩子,在幼儿园里老师也不会费太多的心思,她自己就能找到自己的兴趣点,不爱哭,还待得很开心,老师也就非常省心。

  亲贝网小编知道,很多家长把孩子送进幼儿园,都担心他在幼儿园不适应,与其一直担心,还不如增强孩子的自理能力,让他在幼儿园更自信,自然也就能更好地配合老师,跟同学一起玩得比较开心。

  信息来源:小屁孩儿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