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幼儿园的选择,并不是越贵越好

上幼儿园

2020年08月13日

  和其他父母一样,亲贝网小编也认为孩子上幼儿园是大事,关乎着他未来的发展,为了孩子的未来,我们不吝投入,可是现在很多家长都觉得自己已经快交不起学费了。

  刘女士一家住在一个二线城市,尽管是普通的工薪阶级,但从不吝啬在教育方面的投资。眼看孩子要上幼儿园了,爷爷奶奶觉得上普通的公立幼儿园就很好,但是刘女士夫妇却不这样认为。在他们看来,国际幼儿园比公立幼儿园更具竞争力,不仅会使儿童从小就可以接触英语,而且还能开拓他们的视野。

  但是,当刘女士和他的妻子去国际幼儿园咨询时,看到账单时却傻眼了。一个学期的学费几乎赶上了自己半年的工资,远远超过了普通家庭的收入,普通家庭根本负担不起!当刘女士在网上抱怨时,“收费帐单”很快火了,引起许多父母的共鸣:如今养孩子太难了,连学费都交不起了。

  实际上,不一定要给孩子选择国际幼儿园,主要要注意以下三点即可:

  近年来,虐待儿童事件屡有发生,因此幼师的素质和专业能力极为重要。尽管老师不会讲太多的文化课知识,但师资水平的高低确实跟孩子的成长关系很大。如今,许多幼儿园都要求幼儿园老师接受专业培训,这样会对孩子更有耐心,拥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和理念,将更多的知识传递给儿童,并可以更好地指导儿童。

  干净良好的环境可以使人感到舒适,如果幼儿园拥有多样化的娱乐设施,完备的教学设备以及优美舒适的环境,孩子们不仅会爱上幼儿园,而且能更迅速进入学习状态。此外,良好的环境设施还可以使父母放心。

  除了实地考察幼儿园外,父母还必须听取周围人的评价,并对幼儿园有多方面的了解。不要被一些夸张的宣传蒙蔽。毕竟,在实地上学的人对这所幼儿园有更直观的感觉,最昂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幼儿园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所学校,它教给孩子们的是往往是一生必须坚持的东西。

  首先要教孩子独立。在上学之前,孩子们的吃喝拉撒都是在父母的帮助下完成的,但是当他们到学校时,老师必须照顾一个班的学生,不可能关心每个孩子的感受,因此老师首先会教给他们最基本的生活技能。

  第二是社交技能。我们不是独立的个体,必须在这个世界上不断交往。幼儿园是儿童进入的第一个群体,他们可能会遇到志趣相投的朋友,并且不知不觉中获得了社交技能。

  最后是情绪控制能力。孩子们在家里有长辈庇佑,这也许会更任性,但是在学校里,老师对所有学生都一视同仁,太任性会被周围的人反感,因此孩子们会逐渐收紧他们的任性。

  给孩子选择学校确实需要父母的仔细考虑。选择学校时,应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孩子的性格和对学校的期望来选择学校,不要盲目跟风,适合孩子的就是最好的。

  亲贝网小编认为,选择学校是一方面,而其他的付出比如营养,旅游等也要考虑,因为好学校并不一定就会教出好孩子。

  信息来源:长脖子爸比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