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张庭分享儿女打架视频,披头散发对镜头呐喊:再不开学我要疯了

生长发育

2020年03月03日

由于疫情的原因,现在全国很多人都还宅在家里,而学生们都是在家中上网课来进行教学,所以孩子们在家宅的时间变长了。有许多家长都说顶不住了,孩子太闹了。

近日,张庭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一段视频,配文是询问大家有同款吗?

从视频中看到,张庭的儿子和女儿在后面拿着抱枕,两人一直在嬉戏打闹。

从张庭打视频的时间来看,已经是晚上差不多9点的时候,这个时候差不多是孩子准备睡觉的时间了,但是看到她的两个孩子依然是精力充沛,战斗力十足。

而镜头里的张庭穿着家居服,披散着一头乱发,一脸被折磨得不轻的样子,瞪眼对着镜头说“再不开学,我就疯了”。

许多网友看到视屏,留言说张庭说出自己的心声,许多家长说自己真快疯了。有的网友说孩子把自家的猫都要玩疯了,还有的网友说中耳炎都气发了,甚至有网友说想快些把孩子送回学校。

但是疫情还在,送孩子去学校是肯定不行的,家长们抱怨归抱怨,最关心的还是孩子们的安全问题。但是孩子们天天宅在家里,精力旺盛的小家伙们,会时不时地制造一些他们的小动作。

只能希望疫情尽快过去吧,这个疫情也相当考验父母的耐心呀!

文章来源:亲贝网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