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香港幼儿园爆发腺病毒 20人患病6人入院

1-3岁疾病

2016年11月01日

香港幼儿园爆发腺病毒 20人患病6人入院

香港幼儿园爆发腺病毒 20人患病6人入院(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香港幼儿园爆发腺病毒引关注!香港卫生防护中心10月31日调查了九龙塘根德园幼儿园爆发的一宗腺病毒上呼吸道感染个案,涉及20名学童,年龄均为3岁。据悉,个案涉及13男7女学童,年龄均为3岁。他们自10月5日起出现发烧、咳嗽和喉咙痛等上呼吸道感染病征。全部受影响学童曾经求医,6名学童需入院治疗,包括浸会医院、港安医院、圣德肋撒、仁安医院,及玛嘉烈医院急症室,其中5人已经出院。所有受影响学童目前情况稳定。中心呼吁市民提高警觉,时刻保持个人和环境卫生。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卫生防护中心10月31日调查了九龙塘根德园幼儿园爆发的一宗腺病毒上呼吸道感染个案,涉及20名学童,年龄均为3岁。中心呼吁市民提高警觉,时刻保持个人和环境卫生。

+1

来源: 作者:祝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