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明星带娃跟普通爸妈有啥区别?没区别,都是同一个“憨憨模样”

明星爸妈

2023年02月24日

  沙溢:带娃上补习班,老父亲只能在楼道间

  明星带娃跟普通爸妈有啥区别?今天要告诉你:没啥区别,都是同一个“憨憨模样”。

  平时大家都带孩子去上补习班,孩子上课,家长干啥呢?要么逛街,要么找个地方坐着,要么是在补习班教室外面找个安静的地方眯一觉。对于明星家长来说,也是如此。

  2019年5月,沙溢带娃去补习班后,自己躲在楼道间里,还发动态自我调侃:陪儿子去老师家上课,因为不想打扰孩子学习,就坐在了安全通道的楼梯间里,饿了就吃片自己带的面包!(还没水,干噎)可怜天下父母心啊……我都忘记我曾经是个玉树临风的“老白”啦!

  为了娃,在楼道里,吃着干面包,连水都没有。沙溢在荧屏上塑造很多经典的形象,在现实生活中对待儿子的教育也跟天下所有“望子成龙”的爸爸们一样,送儿子上辅导班,等着儿子下课,妥妥的称职好丈夫,好爸爸一枚。

  汪涵的独特教育方式:拒绝加入家长群

  汪涵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时说:我一直拒绝加入儿子的家长群,原因是:不想自己和孩子活在比孩子的困扰中。他想用自己独特的教育方式来教育儿子。汪涵认为,“家长群”还会增加不少攀比,让人在其中迷失自我,“家长群”会带来无形的压力外。其实,小编十分赞同汪涵老师拒绝加入家长群的方式。

  曾经我们家一邻居,平时人脉很广。加了儿子班级群且特别活跃,后来屡次给老师塞红包。之后,还洋洋自得地跟我们分享他的“奇葩相处经验”——必须要给老师送礼,每次过节购物卡不能少,这样老师才会关注自己家孩子。

  当时还跟我们几位都是家长的邻居们分享了这么一段话:加入家长群后,就是要以孩子为切入口,笼络家长,跟有钱有势的家长成为朋友,助力自己的事业。——这种观点实在匪夷所思,让人大跌眼镜,说实话,当时听到他的这样的言论,就感觉此人很势力,对上阿谀奉承,对下蛮横无理。后来果然印证如此。

  家长群里的一些家长也知道了他的品行,都跟他断绝了来往。想来,很多知名艺人家长肯定也没少遇到这样的人。在此也分享给各位家长,努力比依靠别人来的更重要,当你努力踏实靠谱的时候,人脉自然回来,成功自然想与你结缘。

  邓超:假装不喜欢被小花妹妹涂指甲油

  邓超曾经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女儿小花要给他涂指甲油。他故意装出不情愿,很生气的样子,还对小花说,我是男子汉,怎么能抹指甲油呢?小花就会求他,爸爸,让我抹一个嘛!邓超会装作勉强状态说:那就抹一个啊!每次小花妹妹都把他的指甲涂满指甲油。邓超还爆料了妻子的一些事情,在教育孩子方面,孙俪也会加入一些儿童活动的妈妈群、家长群、兴趣群等,同时还称赞孙俪在“建靶子”立规矩方面做得很好。

  不得不说,孙俪和邓超的教育方式真的是非常让人羡慕。他们一家四口把中国幸福家庭演绎得淋漓尽致。如果中国有个“十好家庭”之类的奖项,就颁发给他们家吧。作为知名艺人,在育儿方面给很多家长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作用,且三观很正,积极向上。

  尤其是邓超,用独有的“邓氏幽默育儿大法”,跟这等等疯,陪着小花闹,让我们看到了作为男人,也可以拥有如此“温柔憨憨”的一幕。

  跟孩子一起成长的父母真帅

  跟孩子一起成长,一起长大的父母,才是最帅的。

  无论是沙溢、汪涵还是邓超,他们都用自己的方式来引导孩子,和还一起成长。在荧屏上,他们是知名艺术人,在现实生活中,他们也会被繁琐的生活小事困扰。

  哲学家雅尔贝斯曾经这样来阐述教育的本质:“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追逐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作为父母,首先是要做好自己,才能用自己的力量去摇动、追逐、唤醒孩子。

  您觉得呢?

+1

来源:搜狐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