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冬季出生,孕妈要整理好待产包,三样东西越早准备越好

产前准备

2021年10月26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现在到了冬季,很多预产期将至的孕妈,都差不多准备好了待产包。因为是冬季,可能准备的小衣服比较厚,需要带的东西会比天暖和的时候更多一些,所以有可能会漏掉一些必需品。下面,小编就提醒一下孕妈,看看你是否都准备到了。

  宝宝冬季出生,孕妈要整理好待产包,三样东西越早准备越好。

稍厚一点的哺乳睡衣

  很多孕妈在准备待产包的时候,总是想着宝宝,很容易忽略自己。就比如冬天生完孩子,给自己准备一套稍厚提点的哺乳睡衣,很多孕妈就没想到。很多人觉得,普通睡衣就够了,但是刚刚升级当妈妈,喂奶时宝妈会不适应,尤其是病房里还有其他人在场,就更不好意思了。所以,准备一套稍厚一点的哺乳睡衣很重要,一是喂奶时不着凉,二是喂奶时不尴尬。

最小码和稍大码的新生儿衣服

  很多孕妈给小宝贝准备新生儿穿的第一套衣服,都会准备的小一点,选最小号。主要是因为,宝宝出生后大多就是50厘米长。但是,孕妈在给宝宝准备最小号睡衣的时候,也要还记得再准备一两套稍大码的衣服,因为现在孩子营养好,可能比预期的要大一点。而且,天冷了,孩子万一把衣服弄脏了,衣服洗了不容易干,多准备一两套替换也很有必要。

产后宝妈用的一次性内衣及护理用品

  第三样容易忽略的东西,还是产后宝妈用的。我们知道,生完孩子宝妈会排恶露,产床上除了铺产褥垫、垫卫生纸,还需要准备好护理用品,如卫生巾、护垫、清洗用的毛巾之类的东西。尤其是别忘了,再准备一些一次性内衣。毕竟,在医院洗内衣不方便,而且不小心弄上恶露的内衣也不容易清洗。就算出院回家,天天麻烦家人洗内衣,宝妈也不好意思。所以,准备好这些东西,很必要。

  孕妈们,你预产期快到了吗?待产包都准备好了吗?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