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刘畊宏晒女儿生活照,网友:越长越标致

明星爸妈

2021年09月26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前几天中秋节的时候,演员刘畊宏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两个女儿,引发了网友的不少关注。

  今年已经八岁的小泡芙,正在吃精心准备的面点。这些面点造型非常可爱,看起来就让人非常有食欲。小泡芙泽出落的亭亭玉立,一双大眼睛又大又亮,头发柔顺又长。小泡芙张着嘴巴要吃面点,手上还涂着非常精致的指甲油,这样的造型仿佛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洋娃娃。

  当然小泡芙的妹妹小珊珊也非常可爱,她们姐妹俩长得很像,小珊珊就好像迷你版的小泡芙。爸爸拍照的时候,小珊珊还嘟着嘴巴对着镜头卖萌。卷发的她皮肤非常白皙,一看就是一个美人胚子。这么小的年纪就这样好看,长大了还得了。

  姐妹两个人一起在中秋节这天做了不少形状可爱的面点,五颜六色看起来非常喜人。虽然没有市面上卖的面点那样精致,但却可以看出姐妹两个人的用心,做了小猪、小狗、皮卡丘等卡通的造型,让人看起来不舍得吃。

  小小年纪就这么能干,而且心灵手巧,长得又这么可爱,真的是骗人生女儿系列。不少网友看到刘畊宏分享的这些生活照片后,纷纷直呼也想生女儿。

  自从刘畊宏带着女儿小泡芙参加了第五季的《爸爸去哪儿》之后,可爱的小泡芙就备受大家的关注。刘畊宏也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些女儿的日常,分享自己的生活,真的是看着她长大的。日常生活中的小泡芙非常喜欢运动,长相甜美可爱又非常有活力,看来等到长大以后也是不可小觑的美人。

  文章综合:亲贝网、猫眼娱乐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