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奶瓶消毒 首选Babycare紫外线消毒柜

产品信息

2021年09月24日

  一直以来,婴幼儿奶瓶的安全问题都是家长们关注的焦点,宝宝肠胃脆弱、免疫力低,奶瓶需要经常消毒,但是高温蒸煮又容易导致奶瓶变形老化,于是,奶瓶消毒柜便走进了妈妈们的视野。新消费品牌Babycare推出了全新第四代紫外线消毒柜,打造更安全、更高效、更彻底的消毒方式,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Babycare紫外线消毒柜)

        紫外线环绕式杀菌消毒,给宝宝洁净守护

  Babycare紫外线消毒柜有自动、消毒、烘干3种模式,自动模式下采用“低温烘干+紫外线杀菌”的消毒方式。

  低温烘干是采用TPC陶瓷加热系统,搭载内嵌式风道,将奶瓶暖风烘干至65℃,避免水渍残留导致奶瓶细菌滋生。65℃的低温既可以避免拿取时烫伤手部,也能避免高温消毒造成奶嘴、奶瓶等塑胶器皿的老化变形。紫外线杀菌是采用飞利浦紫外线灯管照射,破坏细菌、病毒和芽孢的DNA,从而造成生产性细胞死亡。再搭配消毒柜的镜面不锈钢内胆,可以360°环绕式杀菌,有效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多种细菌与病毒,杀菌率高达99.99%,且不会产生臭氧。

  为避免不洁净的空气对奶瓶造成二次污染,Babycare紫外线消毒柜采用高密度过滤网,搭载HEPA过滤片的精巧设计,通过截留式过滤空气中的固体颗粒和软性颗粒,确保消毒柜内洁净的环境。

智能保管模式轻松解决奶瓶存放问题

  消完毒的奶瓶如果存放不当依旧会滋生细菌,全新升级的Babycare紫外线消毒柜就轻松解决了奶瓶存放的问题。

  Babycare紫外线消毒柜自带“保管”模式,消完毒的奶瓶不急着用可以先存放在消毒柜中。在保管过程中,消毒柜每2小时就会进行消毒2分钟、换气20秒的一个循环,持续72小时干爽洁净。12L的大容量,可以同时存放多个奶瓶,方便妈妈们随拿随用,不用担心存放不当产生的二次污染问题。

       细节设计更贴心,实现多场景消毒需求

  Babycare紫外线消毒柜是一款很懂妈妈的消毒柜。升级款的Babycare紫外线消毒柜配备了LED夜灯,搭配方便的上开盖设计,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都能满足妈妈不弯腰就能取奶瓶的需求。如果消毒过程中不小心打开了盖子,消毒柜就会自动断电,保证使用者的安全。

  除了可以给奶瓶消毒,Babycare紫外线消毒柜还可以给宝宝餐具、各种磨牙玩具、洗澡玩具、毛绒玩具,包括妈妈用的吸奶器、储奶瓶等消毒。等宝宝长大后,Babycare紫外线消毒柜还可以为大人餐具消毒,也可以无菌储存妈妈的化妆品小物件,实现多场景下的消毒需求。

  Babycare紫外线消毒柜有辛德白、浅嗬绿、维尔粉、维卡紫始四种颜色可以选择,不仅品质高,外观颜值也一流。拥有这款消毒柜,妈妈们就能实时杀菌消毒,为宝宝创造更洁净的生活。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