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吴尊搬新家曝光女儿卧室,网友:现实版公主房

明星爸妈

2021年09月02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作为飞轮海曾经的成员,吴尊和自己的初恋女友在经过十几年恋爱长跑后就隐婚了。现在这对夫妻感情依旧非常恩爱,而且生下了一儿一女。在女儿很小的时候,吴尊就已经带着她开始参加综艺节目。很多网友都说,neinei是大家看着长大的。

  如今neinei也长大了很多,变成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吴尊也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尤其是neinei的一些生活动态。最近,吴尊又晒出了自己刚刚搬进了新房子,尤其是neinei的房间。整个房间的内部构造就好像一个公主的城堡,不仅特别选择了带有公主城堡图案的床单,房间内还有一个巨型的滑滑梯,房间的天花板上面还有美丽的星空投影。不少网友看到这个梦幻的儿童房后,纷纷表示:“这才是现实版的公主房!”

  现在neinei已经十岁了,通过吴尊在社交平台分享的日常动态可以看出,neinei被爸爸教育得很好。行为举止端庄大方,是个非常有礼貌的孩子。人长的漂亮不说,性格也非常善良,真的是继承了爸爸妈妈所有的优点。

  虽然最近几年吴尊很少出现在荧屏上,但稍微用些心思的人都知道,吴尊这是把自己的生活重心放在了家庭中。真的很羡慕neinei这样的女孩,从小有一个帅气多金的爸爸,一家人和和睦睦,幸福美满。

  在充满爱的家庭氛围中长大的孩子,果然和其他的孩子不一样。Neinei的举手投足间都带着一股从容自信,安全感妥妥的。希望neinei未来能够更加快乐,也希望吴尊一家幸福得生活下去。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