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赵丽颖带儿子逛商场,母子互动超有爱

明星爸妈

2021年09月01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最近有八卦媒体拍到了赵丽颖带儿子现身商场的画面。赵丽颖头戴白色棒球帽,梳着披肩长发,抱着儿子十分激动,看来也有一段时间没见到儿子了,所以见到儿子才会这么兴奋。

  随后赵丽颖就牵着儿子的手一起上的电梯,然后两个人还在楼顶的花园一起玩耍,赵丽颖非常耐心地陪着儿子互动。可以看出,小朋友在妈妈的面前非常兴奋,一直手舞足蹈,样子十分可爱。

  接下来,赵丽颖与孩子一起坐着休息,赵丽颖教儿子学习比手势,“想想似乎非常开心,一直挂着灿烂的笑脸。

  从流传出来的照片可以看出,想想的皮肤比较白皙,遗传到了父母的优点。而赵丽颖不管工作再忙,也都会抽出时间陪伴儿子,也算是一个很负责的好妈妈了。赵丽颖握着儿子的小手,还把他的手臂举高,能够看到这样温情的画面,真是让人觉得很暖。

  母子两个人一直玩到了晚上,赵丽颖开车把孩子送回了冯绍峰的家中。两人在离婚后声明,将共同抚养孩子,或许是在爸爸这边住一段时间,最后再到妈妈那里住吧。

  这也是赵丽颖在经历过前阵子的风波后,首次在公众面前露面。许多网友表示,既然这么爱孩子,为什么不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这样很容易伤害到孩子健康的心理状态。

  但也有相当一部分的网友反驳,认为父母是父母,孩子是孩子,千万不能因为孩子的问题绑架父母的幸福。与其两个不相爱的人继续在一起互相伤害,给孩子一个吵吵闹闹的成长环境,倒不如及早分开,给孩子一个安静温和的成长环境。

  对此,你怎么看呢?

  文章综合:亲贝网、烫手煽娱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