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谢娜一家四口罕见同框,双胞胎女儿正脸首次曝光

明星爸妈

2021年08月31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最近有网友拍到了谢娜和张杰一同现身女儿幼儿园,接孩子放学的画面。这也是谢娜生完二胎后,首次被拍到同框的画面。私下里的二人,穿着低调又富有生活气息,生活习惯也低调随性。

  谢娜现在还在恢复期,这几次公开露面都保持着孕期的穿搭,造型重点也都放在了修饰孕肚上。从照片可以看出,私下里她的造型风格非常随性,衣着偏宽松版,看起来比较注重舒适度。不过她的衣着没有刻意去修饰自己的“妈妈肚“,因此暴露了产后真实的身材状态。生完孩子后的谢娜,腰身明显圆润了一圈,壮硕厚实的背部也显出了满满的中年妈妈味,高龄产妇,恢复起来果然慢了很多。

  当然,和舞台上的风格不同,谢娜私下里一改往日大大咧咧略显“疯傻”的风格,是一位非常温柔的妈妈。谢娜十分喜欢孩子,宠爱之情溢于言表。

  刚刚接到女儿的时候,谢娜还开心地抱着女儿跳起了舞,可见她对孩子的喜爱真是溢于言表。相比较之下,张杰就显得十分淡定了。

  与谢娜产后接地气的风格不同,张杰时尚感蜕变,衣着前卫摩登。当天他身穿跨栏款连帽卫衣身材消瘦却结实,作为中年爸爸,以这种形象接孩子放学,在人群中也是足够拉风抢镜了,依旧还像是男团人员一般,带着摇滚风的前卫帅酷,简简单单就很有明星气派,毕竟没有身材焦虑,本身在时尚感上就赢了一大截了。

  这也是大家首次拍到跳跳俏俏的正脸照,转眼间两个宝宝都已长大好多。简单的裤装T恤搭配同款书包,虽然没有爸爸那样潮男的感觉,但简单舒适的造型却十分接地气。更重要的是,两个宝宝首次曝光正脸,肉嘟嘟的小脸婴儿肥明显,黝黑的肤色和清秀的眉眼,都像极了张杰。

  文章综合:亲贝网、里尚七七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