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张晋向陈小春炫耀女儿,陈小春的回复超搞笑

明星爸妈

2021年08月27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在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许多女明星在节目中表现十分出色,也让节目收获了观众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于是又有一档男性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上线后,引起了不少的热度。

  在这档综艺节目中,许多哥哥们向大家再次演绎了经典回忆。不过在这档节目中,最有看点的就是陈小春、张智霖、张晋、赵文卓这些性格鲜明可爱的哥哥们之间非常好笑的互动环节了!

  陈小春而靠着“山鸡哥”再现,着实又火了一把。节目中的陈小春,表现得十分真性情,一脸“我老婆逼我来得”的表情,让人感觉非常有趣。当然陈小春其实很有想法,在节目中表现出了满满的才华,这和他平常的奶爸气质有着非常大的反差,也让节目收获了很好的舞台效果。不过,比起灯光璀璨的舞台,几个哥哥们的日常打趣才是真正的看点

  张晋无意间撞到了陈小春看赵文卓女儿唱歌时那种宠溺的慈父眼神,就觉得陈小春可能非常喜欢女儿。但陈小春却偏偏没有女儿,张晋就故意向他炫耀自己的两个女儿,还说我两个女儿好可爱很像自己。并且热情邀请陈小春到家里来做客,好让陈小春见一见自己的女儿。

  陈小春当然明白张晋是什么“心思”,于是直接拒绝了邀请,给出的理由是,怕到时候带儿子Jasper一起前去,会把张晋的女儿给拐跑。能够想出这样的回答,也确实很陈小春了!

  文章综合:亲贝网、娱乐不止一点点乱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