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15岁李嫣与闺蜜聚会,穿背心超短裤明星范十足

明星爸妈

2021年08月25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王菲的女儿李嫣最近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动态,分享了自己和闺密们聚会的照片。

  从照片可以看,此次李嫣和朋友们在一家装修很高级的餐厅里吃饭。李嫣上身穿了一件棕色无袖背心,下身搭配牛仔超短裤,看起来女明星范儿十足。在阳光照射下,她的皮肤看起来十分白皙,颜值出众。

  拍照的时候,李嫣用肩膀遮住了自己的下巴,另一只手随意地撑在桌子上,看起来非常有明星气质。果然是歌后的女儿,即使先天性兔唇,经过后天的治疗和锻炼,可以看出他的状态,并没有受到兔唇的影响,反而越来越有国际范。

  果然好看的人总是和好看的人一起玩,李嫣的这些闺密们同样个个身材姣好。几个女孩儿在一起聚会的照片,看起来有点拽拽的。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是王菲的女儿,估计这是一场名媛的聚会。

  自从2013年王菲和李亚鹏离婚后,两个人共同抚养女儿李嫣,父母的离婚并没有导致李嫣失去任何一方的爱,她和妈妈的感情依然非常好,经常被媒体拍到一同现身,有时候还会一起参加聚会。从狗仔拍出来的照片可以看出,李嫣和王菲有说有笑,看来这对母女的关系十分融洽,丝毫没有受到单亲家庭的影响。

  李嫣也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动态,但也经常被网友质疑过度炫富,随后开始学会低调,鲜少曝光近照。现在的李嫣没有受到外界议论的影响,看起来过的十分幸福,希望她能够继续健康快乐地长大。

  文章综合:亲贝网、猫眼娱乐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