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陈意涵挺二胎孕肚运动,状态赞爆

明星爸妈

2021年08月24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8月20日下午,二胎准妈妈陈意涵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近照,并且配文:“听说怀孕筋会变得比较松,因为要帮助骨盆打开,还是其实我这两年有认真练瑜伽。一个是老天给你的,一个是自己慢慢努力的,你想相信哪一个?”

  虽然陈意涵已经是38岁的高龄产妇,但通过她此次晒出的孕期照可以看出,她的状态依旧非常好,在球场上能够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一字马。图中的陈意涵扎着马尾,身穿运动装,一边劈叉,一边单手撑着下巴摆POSE,看起来非常悠闲,没有一点紧张感。

  能够在孕期轻轻松松劈叉,陈意涵的柔韧度确实令人惊讶,她的孕期状态真的不是盖的。怎样在孕期让自己保持最佳的状态?

  坚持适量的运动

  很多孕准妈妈在怀孕后都出现了疲惫的感受,甚至连走路都懒得动,这是孕期激素不平衡所带来的正常现象,不必过度焦虑。但即使如此,建议准妈妈们还是尽可能动起来,克服掉慵懒的情绪,适量的运动能够利于胎儿的健康发育,也对准妈妈身体塑形有更好的帮助。

  合理饮食

  一些准妈妈在怀孕后会大吃特吃,觉得这样才能给胎儿补充营养。其实胎儿的营养摄入是固定的,其余的部分只会长到妈妈的身上。而且想让孩子长的胖,一定要在孕晚期吃,早期吃的营养是被宝宝吸收了,可多余的能量却会变成脂肪囤积在准妈妈的身上。所以为了自己和胎儿的健康,孕期一定要合理饮食,荤素搭配,并且多吃粗纤维的食物。

  文章综合:亲贝网、JS娱乐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