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不送礼不请客,四个妙招让幼儿园老师喜欢上你家孩子!

入园准备

2020年09月11日

  孩子从出生开始就让家长操碎了心,好不容易等到孩子上幼儿园,觉得终于能够撒手了,家长们却又担心孩子在幼儿园会不会被欺负?更担心老师会不会不喜欢自己的孩子。

  不少家长在这个时候就会选择给孩子老师送礼,但是又觉得非常不合适。那么,家长们这个时候就会非常纠结,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其实家长只要熟练掌握这四个小妙招,那这些担心完全没有必要。

  按时按规定接送

  家长们要和老师处好关系,要做到的第一点就是按时按规接送孩子。现在的现在的幼儿园老师往往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压力,一方面是幼儿园为了节约成本,孩子离校之后校园的环境整治基本都是由老师们进行,另一方面则是孩子的安全也多半由老师负责,而家长一旦不按时按规接送孩子,就会打乱老师的正常工作秩序,或者让老师承受巨大的安全压力。

  上课时间少探视

  很多家长在送孩子上学之后又不放心,甚至有个别家长恨不得整天都待在幼儿园里,暗中观察孩子的一举一动。但事实上老师在正常上课的时候需要一定的秩序和氛围,家长如果趴在窗户上时不时的看孩子,就会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而一个孩子的异动就会带动所有孩子的好奇心,如此一来老师的上课秩序就会被破坏,老师就要花费更长的时间去组织课堂纪律,更何况这还是对老师的一种不尊重和不信任,老师们自然不会对这样的家长有好感。

  不把自己的责任推卸给老师

  幼儿园和一般学校的差异性主要体现在,幼儿园主要教的并不是文化知识而是对孩子整个人的基础素质的培养。所以很多课程内容都需要老师和家长们一起努力,老师在课上教、家长在课后带领孩子复习,或者是巩固抑或是监督孩子养成习惯,本应在情理之中。

  积极配合幼儿园工作

  越是好的幼儿园越看重父母们的配合程度,如果家长们可以在可以抽出时间时常与老师共同完成对于孩子课程内容的教学配合,对于这样肯配合自己的家长,老师们自然会报以好感。

  来源:娇娇妈妈懂育儿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