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超级实用的育儿知识

0-1岁护理

2020年02月28日

  1.2周岁以后再喝牛奶,2岁前可喝酸奶,但是脱脂牛奶对宝宝更健康。

  2.爸爸带宝宝,宝宝智商高;妈妈带宝宝,宝宝学习成绩好。

  3.穿开裆裤最好不要超过一岁半,会引起尿路感染也会发烧,严重了会导致感染型肾炎。

  4.周岁内忌久坐(1小时),研究表明,周岁内久坐超过1小时的宝宝会增加猝死率。

  5.10个月内的宝宝不要摇晃,容易伤害大脑,最重可致颅内出血和轻微脑震荡。

  6.家里不要用彩色泡沫垫,因为当室内温度大于24度,泡沫垫会释放出甲醛。

  7.不要用浴霸,因为如果宝宝仰脸,会伤到宝宝的眼睛。可选用暖风机提高温度。

  8.最好不用地毯,地毯里尘螨过多,会使宝宝得过敏性哮喘。

  9.2岁以下禁止看电视,3-4岁每周看电视总时间不能超过30分钟,每次看的时间以分钟计算。因为宝宝的眼睛在4岁前是形成期,极容易受伤害,而且这种危害是不可逆的,无法修复。

  10.6个月左右的肥胖儿在成年后的肥胖几率为14% ;7岁的肥胖儿在成年后的肥胖几率为41%;10-13岁的肥胖儿在成年后的肥胖几率为70%。

  文章来源:亲贝网整理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