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超凡特工队破解宝宝谜题 促进宝宝神经元网络化

产品信息

2018年10月12日

每个孩子一出生就是好奇宝宝,随着宝宝视觉的发展,逐渐的对视线内的事物都充满了好奇,每次看到新的东西,他就会变得不安分。好奇心是孩子与生俱来的,对未知世界的观察、思索和提问是孩子产生兴趣的源泉。

宝宝们对未知的东西充满着无限好奇,每当看到一样新奇东西的时候,就会问“那是什么?”。他们想要获得帮助来定义他们的世界,他们所看到、听到的、尝到的、闻到的和感觉到的都是什么。不过随着宝宝不断长大,他们抛出的问题越来越多,有时候宝宝的问题可能会让妈妈们也难以招架。如为什么月亮有的时候弯弯的像小船,而有时候却又圆又亮呢?太阳为什么会东升西落呢?为什么天上会有星星?……各种问题随时都会向你砸来,猝不及防。

对于父母来说,孩子们无休止的问题是对大人的知识和耐心是极大的挑战。父母在意识里都知道好奇心,是个神奇又可贵的东西,可往往在现实生活中,却对孩子的好奇行为头疼不已。其实有的大人对孩子的好奇心不予理解;遇到孩子的好奇。束手无策;甚至不知如何对待而大发雷霆。

但是妈妈们知道吗?宝宝不断认识这个世界的过程其实是他的感知能力在发展,而支持感知能力发展的奥秘其实是神经元网络化。在宝宝3岁前,是神经元网络化的高峰期,伴随着神经元的不断连接,神经元网络形成的关键性阶段,要及时补充关键营养素:神经鞘磷脂、DHA、胆碱、叶黄素,助力宝宝大脑神经元网络化。神经鞘磷脂,它不仅能提高宝宝的认知,开发宝宝学习能力,还能促进宝宝运动以及语言开发等等,可以说是宝宝成长过程中的超凡速递员;胆碱素有“记忆元”之称,可以帮助宝宝提高记忆力,DHA则对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可以让宝宝的小脑袋充满大智慧,它们的职责堪比图书管理员;叶黄素可以帮助宝宝视力发育,是宝宝“心灵之窗”守护神,助宝宝观察到更多的新鲜新奇事物。为促进宝宝脑部发育,以上四大关键营养素组成了一支超凡特工队,它们超凡协作,每个成员都把自身的能量最大化发挥,帮助宝宝神经元网络化,支持宝宝感知、动作、语言、认知四大能力的发展,拉近了宝宝和超凡未来的距离。助力宝宝成就超凡未来。在宝宝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妈妈们还可以为宝宝选择惠氏铂臻奶粉。

超凡特工队破解宝宝谜题 促进宝宝神经元网络化

惠氏®S-26®铂臻®3瑞士匠心智造,原装原罐进口小小一罐却凝聚瑞士顶尖营养科技,含四大关键营养素:神经鞘磷脂、DHA、胆碱、叶黄素。这些关键营养素有助于宝宝大脑神经元网络化。采用阿尔卑斯海拔1800米的纯净高山牧场奶源,牧场距工厂仅50KM,鲜奶一次入料,新鲜锁住营养。从源头到您手中,最大限度地保证营养不流失,不浪费一点一滴。是万千智慧妈妈的高性价比之选!

+1

来源:

推荐文章